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3)

2015-09-14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3)

  (一)

  上半年的大学,所谓的“大学同学”,竟然有人在背后说我“油嘴滑舌”,在这个破班里面、

  劳资跟你们谁说话很多次了吗?

  劳资跟你很熟吗?你当、你是奥特曼还是魂斗罗?我会去巴结你?给脸不要脸、当自己是什么货色?明年上学我要是参加什么活动、

  跟你们再说一句话,劳资跟你们姓!别跟我说友谊、你会让我、恶心好几回,505、506、508、除外,记得我说的话、继续去说我的坏话好吗?

  (二)放假了、

  离开武汉那会、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李俊、你真的很好。每次都让我很感动、每一次我都记在心里!明年我去火车站接你。(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可爱性感迷人的上铺。送你那会、看着你们都走了、突然觉得好孤独、你给我买的面是泡椒的、在火车上差点没把我辣哭、哈哈哈!你知道我的口味。

  上船了、准备回海南!胖锅、小俊、小贱、明年等我带椰子来……

  (三)

  兼职生活

  好不容易找到兼职,熬了一夜,赚了80块钱,却熬出个喉咙发炎。

  看医生花了86、工资都花了出去、还倒贴6块、白忙了、一个晚上,到最后、入不敷出

  现在连讲话都成了煎熬。

  喉咙发炎了、鼻子也堵上了,我就不信、我的身体这么脆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