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定做欧式相框不要玻璃面如何自己换照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定做欧式相框不要玻璃面如何自己换照片

2015-09-15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定做欧式相框不要玻璃面如何自己换照片

  个人也好公司也好,定做欧式相框和画框之类的有时候会要求能方便自己更换画面,一体装裱工艺的一般更换照片的成本较高,所以普通装裱的相框,为了更换方便照片,装裱好的框表面都有一层玻璃,跟平时放在桌子上的小摆件是一样的,都可以随时更换的。有的时候因为考虑到承重的问题,或是相框制作成本的问题,客户在定做的时候表面会选择不要保护玻璃。不要外表玻璃里面照片的做法或是粘贴双面胶,或是在板材上淋粘胶,照片表面通常的保护措施也就是淋膜和冷裱膜两种为主。通常在板材上淋的粘胶比人工双面胶粘贴的效果更好,因为更平整且没有气泡,下次换里面照片的时可以直接在先前的基础上在粘贴,但是如果是双面胶粘贴的画面,时间久了之后都会有气泡画面没那么平整,如果是在这个基础上,粘贴出来的效果仍然也是一样的。(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要自己更换,最好能保证将原本的整幅照片撕下来然后再重新粘贴。这种更换方式较有玻璃的画芯来说其实看似简单实际上也不容易。因为第一次弄的时候,一个不注意就会出现粘斜或是有气泡的情况,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如果是自己将板子上粘满了双面胶,那么在放照片的时候,固定好上面左右两端,不可一下子直接将画面全部放上去,为了整体的效果不收影响,过程中需从头到尾慢慢的操作,最主要的是为了保证平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