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阅读:千万别说你有钱(深度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轻阅读:千万别说你有钱(深度好文)

2015-09-19 作者:实名倪涛 来源:实名倪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轻阅读:千万别说你有钱(深度好文)

  下面是一段梅艳芳穿着婚纱告别演唱会现场的独白,一个多月后,她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穿婚纱好看吗?我是一个歌手,也是演员,我不是首次穿婚纱,不过没有一次是属于我自己的,这可能是我一生中的遗憾

  我老觉得夕阳和黄昏,都十分漂亮但十分短暂,我们应该珍惜,更加要争取在身边所有的事,否则瞬间便一无所有!

  千万别说你有钱,百变天后梅艳芳身价不菲,却难逃宫颈癌的魔爪,这朵身世坎坷,摇曳一生的女人花,终究随风而逝!

  千万别说你有钱,商界富豪王均瑶富甲一方,生平叱咤商界,无往不胜,盛世英才,最终还是无力与肠癌抗争,从此一眠不醒!

  千万别说你有钱,无论你是声名显赫的大腕明星,还是一贫如洗的平头百姓,请不要忘记,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没了健康别的一切都是空谈!

  千万别说你有钱,李刚之子李启铭,嚣张跋扈,酒后肇事致人一死一伤,却口吐狂言,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将这个时代狠狠烙上“拼爹”两个耻辱的字眼,殊不知再有钱再有权,也难逃法律制裁!

  千万别说你有钱,成龙之子房祖名,集万千光明于一身,影界老大成龙,在年少无知涉嫌吸毒的儿子面前,也只是一位慈爱宽容父亲,放低身姿向社会大众公开承认错误,只求儿子获得重生,好好做人

  千万别说你有钱,无论是你为了钱权劳累的父母双亲,还是年有轻浮的年轻浪子,请停下你狭隘肤浅的脚步,思考一下,家人需要你的到底是优越的物质生活,还是温暖精神关怀!

  千万别说你有钱,国民老公王思聪家财万贯,坐拥各路绝色佳人真实版后宫甄嬛传,不断上演。是情投意合的真心相伴,还是如孩童般过家家的玩乐消遣!

  千万别说你有钱,无论你是万人瞩目的大人物,还是无人知晓的小人物,请不要让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冲垮你内心的宁静安然!

  千万别说你有钱,央视财经频道的知名主持人芮成钢,被检方带走后,那些他口中的名流朋友,有谁站出来替他说话,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你是否也曾不可一世的高估过自己的人脉圈子!(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千万别说你有钱,当你买名牌服饰,跟别人盲目攀比的时候,当你在价格昂贵的商场柜台前流连忘返的时候,你可知道父亲为了省下一元公交车钱,每天骑着自行车上下班。母亲为了多攒几毛钱,每次捡起别人喝剩的空饮料瓶!

  千万别说你有钱,当你在外面花天酒地,骄奢淫逸的时候,是否还记得,当年她不顾家人反对,与一无所有的你挤在那间,只放得下一张床的小平房内,打拼未来。是否记得那一夜与朋友把酒言欢,你当着众人的面发誓,要让她过上好日子,难道如今让她独守空房,宁愿和别人寒暄半天,也不愿对她嘘寒问暖,就是你口中所谓的好日子吗?

  千万别说你有钱,当马航MH370失事坠毁的那一刻,你能否感受到飞机上239条生命,突然面临死亡的无助及家属失去亲人绝望

  千万别说你有钱,当天津塘沽开发区爆炸声震惊全国的时候,你能否感受到天津人民的悲痛欲绝,以及一百多名消防官兵的从容就义!

  千万别说你有钱,当伤亡事故在我们的身边不断上演,惨痛悲剧在我们的面前不断发生,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到底哪个会先来,在浩瀚无垠的星河宇宙中,伟大平凡的你,只不过是沧海一粟,微乎其微!

  在这些天灾人祸面前,再多的金钱也如粪土一般,苍白无力。

  人来时一丝不挂,去时一缕青烟,所以当你面对权势摧眉折腰的时候,当你感觉现实理想有差距的时候,当你觉得委屈伤心无人理解的时候,当你为了恩怨情仇耿耿于怀的时候,当你为了利益得失斤斤计较的时候,当你为了地位高低勾心斗角的时候,你不妨静下心来,清理一下心田的杂草,用心关爱你以前没有好好珍惜过的人,用心感受以前没有在意过的事吧!

  韶华易逝,红颜易老,繁华落尽,平淡归真!

  本人感悟:我们为了钱忘记了很多事,在这个嘈杂的社会甚至是忘了自己,贫富的差距扭曲了人们的心理,无数的人为了钱权而扔下了自己!千万别说你有钱,身边那些朋友还在吗?身边的家人你给了他们最简单的爱了吗?我们只是大千世界中的一份子,不求扬名立万,只求平安一生!

  本文来至视频网络《千万别说你有钱》,整理:实名倪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