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一场心灵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是一场心灵之旅

2015-09-1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有很多种,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东西,但是如果你从未拥有过爱,从未尝过爱的滋味,那么你的这一生是残缺的。

爱,是一场心灵之旅

  人的一生,其实是一个寻找爱和学习爱的过程。一个拥有真爱心灵的人,他整个生命里程中的一切行为,都是对爱的诠释和表现。只有以一颗深情深挚的爱心生活中的逆境和坎坷勇敢挑战,才能最大限度的弘扬生命的伟力。爱的奇妙,在于它是超意识、超自我、超物质的一种感觉,是心灵中一种美丽的牺牲,一种有距离的欣赏与理解自私、占有、猎奇、炫耀、自孽、孽人、逃避等都是爱的杀手。情用出去了,就不要考虑收回,爱不是放高利贷,投了资就能使收回利。爱又是这样一张存折,只要你不挥霍,珍惜每一次支出,每支一分,就有十分存入,使你一天比一天富有。(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爱,不是因被爱而爱。爱至情至性,应是为了爱而爱。当一个人真正懂得关爱别人,感激生命中遭遇的一切,时时处处在感动和祝福的心念之中的时候,我们说他已经领悟了爱的真谛。一句话,爱就是以他人的幸福为己之幸福。现代生活中,许许多多的爱情沦为性欲、权势、金钱的牺牲品,这之中有社会客观的因素,但更取决于当事人的用心和修缮。因此说,一个人的品行如何,它的爱情就表现为如何。爱的终极,也是修身的问题。活着,我们就该相信,爱包容了世间的一切,拯救着世间的一切。也只有爱才能超越生命。

  爱,是一次心灵之旅,在这漫漫无期的旅途中,没有轨标,没有灯塔,心灵便是我们唯一的导航。爱,是永恒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