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7)

2015-09-1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7)

  (一)

  想了很久,我终于按捺不住,又认认真真的看她绣了很久,当我已习惯她不急不缓的刺绣、穿针引线时,我想,她也应该习惯我注视她时带着欣赏的眼光了吧。嗯,我想,需要和她聊聊了。

  我直接拿起了她放在桌子上的样本,顺利的吸引了她的目光;她的眼神在我脸上停留一会,随着我的眼神停留在了那两个字上。就在这个时候————

  (二)

  我说话了: 我手指划过那个字,问她,这个。什么字?

  幸福,她说。

  什么?我确实没听清楚。

  幸福,她重复了一次,微微的笑。

  我停留在她笑里、呢喃:是幸福。

  (三)

  当你喜欢的人告诉你说做朋友时…(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会很痛,但是没办法,因为他真的不喜欢你,所以勉强没幸福,只能等下一站幸福…

  温度突然下降,然而也一身热气的挤进车厢,找到11车075座,行李一丢,靠窗一坐,舒舒服服的闭目。

  有香气袭来……入目的是长发,她垂头放行李,我侧目看身影,可惜了,一件宽大的风衣完全遮挡我的视线,我转头,闭目。

  火车启动,我继续养神中,车中因为人多,闷热异常,我伸手松了下上衣拉链透气。

  (四)

  昏睡间,隔壁的076座上的女孩子的手的手肘有点用力的碰到了我的手臂,嗯?有动静?

  半睁眼,她右手——就是撞我的那只手,显露出了白色晶莹的一段——嗯,毛衣,我淡笑,果然是热了;待到她半起身,直至脱下风衣、折叠风衣、坐下、风衣放在大腿处,我的眼睛从风衣上收回,停留在她脸上,然后,出现了异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