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抗战七十周年的婚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抗战七十周年的婚礼

2015-09-29 作者:夏日春风 来源:夏日春风原创 阅读:载入中…

抗战七十周年的婚礼

   那是抗战七十周年庆典的第二天,我的兄弟!钢哥!我们一起去参加康康婚礼的日子,我们依旧坚守了彼此的意义。回首往昔,我们脸上都爬满了沧桑,长满了岁月,然而彼此依旧心挂对方,爱不忘怀!

   记得那天,我来到了泸州车站,我是先到的,你不在!心里的思念泉涌出来,我打了你的电话!你说:你在车站等着我的,让我不要担心!可是我却没有见你,你到底在哪里!这时我开始吐槽你的大意,居然没在下车的地方等着我!你说:你是在的。你让我原地等着你!果然一分钟后,你出现在了我下车的不远处,你穿着一双黄色休闲运动鞋,白色紧扣休闲裤,白色体恤,体恤的袖子是黑色的,帅气英年啊!你远远的叫着我的名字,你快步走到我的面前,手扶着我的肩上,轻轻的抚摸着我!我们依旧开着彼此的玩笑!瞬间气氛就感受到了我们的友情和你的温暖

   我们到了车站,马不停蹄的买了车票,于是开始吐槽这发车时间太晚。然后,你就领着我去吃了早饭,你对我说了些私密的话,我依旧像兄弟一般的宽慰你,你确实是一个很和谐而耿直的人!早饭后,我们太过无聊,于是我让你带我到附近转转,毕竟你是这个地方的旧人,而我却是鲜有时间来此逍遥的!于是我们看了看时间,感觉还算充裕,因此你领着我在附近看了看各种店面,你说你在泸州买了房子,讲述着你在泸州的工作,谈着你的见识和感受!我突然感受到了你身上的力量,和对家的责任!是的,我们都大了,可以玩,可以疯狂,但是依旧需要坚守那份该有的责任了!

   大约上午九点半钟,我们兴致勃勃返回了车站,踏上了车,你拿出手机,一人一个耳塞,我们开始欣赏这里边各种视频,也不忘重温了一次抗战阅兵,虽然武器是冰凉的,然而我们的心却彼此暖和!已经到了中午了,然而我们却还在前往成都的路上,外面好似黑云压顶,我们却依旧兴趣盎然的调侃起康康的喜酒来。终于,我们一路嘻哈玩乐,在姗姗来迟的下午一点钟,我们组团来到了成都的地盘,天府之国,成都大平原!我们唱着黄家驹的“光辉岁月”,路边的大叔大妈笑了,我们却光荣了!这时候,你打开了先进的百度地图,偶然间发现康康的结婚场地就在附近,于是我们开始兴奋的准备好打的,最终残忍的现实却是没有人愿意送我们过去,心想!难道打的在成都也有潜规则,黑幕!心情崩溃中!于是我们找了好几分钟不见起色,我终于忍不住了,我拉着钢哥就上了个跑黑的的电瓶车!钢哥虽然很不情愿,但依旧还是从了我!我们上了车,钢哥这才发现这所谓的师傅原来是个水货,先是方向开错了,而后又开始漫天要价!于是我和钢哥都忍不住吐槽着下了贼车,那鬼师傅还叫嚣着让我们给点钱,然而我们却头也不回的走了,发誓不给他留下一丝幻彩!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究找到了的士,最终完美的来到了康康的婚礼现场,看到了多年未见的老同学,我们虽有遗憾,但心却温暖!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晚饭过后,为了不打扰老同学洞房花烛夜,我们就告别了康康,最终太过无聊的我们,毅然决定去k歌,我们追求着风的感觉,唱这人间的味道!已是深夜,我们却没有一丝睡意,于是我们又准备去网吧上网吧,让这游戏天下感受我这神级的骷髅王吧,虽然你依旧嘲笑调侃,却从不嫌弃!我们来到网吧,我却发现我的身份证早已掉了,此时我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估计一阵风就会落泪的感觉!这时你却不停的宽慰我,让我仔细回忆一丝丝线索,你开始帮我打电话询问老同学有没有看见!你还回忆起,我们下午去过网吧,晚上去唱过歌,于是你陪着我找完了ktv,找完了网吧!当我绝望的时候,你却不做声响的站在我下午那个时间,上网的那个位置后面默默的看着那个别人上着网,我茫然不知你是为何,我想让你和我一起走吧!可是你坚定地让我等等!没过多久时间,你见坐在我之前位子上的人打完游戏了,于是钢哥你就问他是否看见我的身份证,让他帮忙仔细找找!居然天真有不测风云,还真找到了!钢哥!兄弟你真是我的福将啊!找回了身份证。我终于自由了,心无旁骛,我和钢哥就这样,像大学一样,通宵吧!虽然期间,小睡了几次,但依旧感受到了当初的味道,我们的味道!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了成都五桂桥车站,完美的买到了成都回泸州的班车!坐上了梦中的车,就这样我们在睡梦中!就回到了大泸州!此时已是中午!我说我准备返回泸县,你说先不急,吃碗面暖暖身子!于是你点了面,来了瓶泸州老窖,来了点花生米,我们就这样举杯欢庆,望着外面灰色的天,已是漫漫细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