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明

2015-10-13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明

  清明的气氛越来越浓重了,天气阴沉沉的,路边的花草没有了往日的生机,道旁的柳树也停止了摆动,现在只是孤零零地站立着。整个城市有些寂静了,因为人们的心变得沉重了,不像前些天那样活跃,而到处充满着悲伤

  今天是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主要是去悼念去世的亲人,所以大家的心情也都,是难过的。回想起过去的一点一滴,谁能舍得他们对我们的关怀呢?回忆美好的,但是怀念的过程却是悲伤的。(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的姥爷是一个慈祥的人,虽然姥爷是在我还小的时候去世的,但是关于他的记忆,我还是记忆犹新。记得小时候,姥爷很认真地照顾我,每天不停地陪我做游戏,还经常领我出去玩,虽然我那时很小,活泼好动,但是在姥爷的细心照顾下,我几乎没有受过伤,就连生病也是极少的。脑海里不断出现这样一幅幅美好的画面,突然间消逝了,真让人无比的怀念与悲伤。

  在这样一个相思的日子里,人们一定有好多的情感要对己故的亲人去表达,既然我们不能再当面表达了,那我们就效仿古人吧,把相思寄托给明月,愿它能替我们抒情。

  清明节过后,我想,我们更应该珍惜身边的亲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