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们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你们真好

2015-10-23 作者:内在美张小玲 来源:内在美张小玲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有你们真好

  总觉得我是幸运的,因为总是时刻都被呵护,虽说自己不是孩子,但是,在一些亲人朋友眼里,我是个柔弱的孩子。

  回想起当初自己来到梅城时,都是老公、二姐、二姐夫在照顾着,心里顿时暖暖的。

  从刚开始思索做什么生意,到后期的找店面,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们在操劳,如果没有他们,也就没有现在的内在美时尚内衣店。

  开店的整个过程中,老公的功劳很大,一直在支持着我,很是感动。我也很享受总是被他呵护在手心的感觉结婚两年了,虽然物质方面暂时还得靠我们继续努力,但至少他很爱我,对我很好,经常把我捧在手心都怕化了。那一种甜蜜,两年来,从未间断过。当然,就像二姐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你应该学会知足,我们女人不能要求自己的男人十全十美,至少在我看来,他非常的爱你。是的,我确实应该知足。这些年,一直在被老公的爱包容。

  关于老公,许多幸福的片断记忆犹新。

  有次我生日,老公从早上开始就跟平常一样,像什么都没发生;到了中午,依旧没有动静。就在我以为他忘记了自己生日的时候,惊喜终于发生了。

  老公那天其实是上晚班的,因此,白天一直都陪着我。夜幕降临时,晚上八点多,我的电话响了。

  一看是老公的来电,接起:“喂,怎么想起给我来电话了?”我当时确实是有点生气的,毕竟是我的生日,这家伙竟然敢忘记了。

  老公温柔的说:“亲爱的,在家干什么呢?想我了吗?”

  我略带冷淡的回应:“才不想你呢。是在家,怎么了?”

  老公轻轻的说:“那你赶紧下楼来,快!”

  我说:“你不是在上班吗?我才不下……”我的“去”字还没说完,老公的电话就挂了。虽然不情愿,还是抱着好奇的心向楼下跑去。想看看他搞什么花样。

  底楼的门一打开,印入眼帘的,就是老公手捧一束热情似火的红玫瑰,笑盈盈的向我走来,温柔着说:“亲爱的,生日快乐!我爱你!”

  我听了这话后,泪水情不自禁流下来。原来他没忘记我的生日,上晚班还特意“翘班”来给我这个惊喜。(老公去上班坐车都要半个小时),我一边哭着一边拍打着他说:“你这个坏蛋,我以为你忘记我的生日了。还有,你上班跑出来,不怕老板炒鱿鱼啊!胆肥了啊!”

  老公做了个鬼脸:“为了老婆的生日,哄老婆开心,给老婆惊喜,赴汤蹈火,我都在所不惜,更别说炒鱿鱼了!”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恩,这就是老公的爱,满满的。很感动很幸福

  关于二姐,她的呵护,让我感到温馨,同样是满满的。

  因为本身店不是很大的缘故,所以吃饭都是二姐送过来的。只是二姐本身就比较忙,要照看孩子,所以,一般情况,中午晚上吃饭的时候都会比较迟。我完全能够理解

  开业第2天的中午,二姐送饭过来,接近1点半。进店的时候,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我好奇,问道:“姐姐,做那么多好吃的了么?”

  二姐笑着说:“我是怕你饿着,我送饭过来都比较晚了,所以顺便买了些绿豆饼,苹果过来,在你饿的时候,可以吃些,就不会让自己的胃受累。”

  我感激说:“谢谢姐姐!就姐姐最疼我了。”

  二姐笑着说:“别拍马屁!最疼你的是你老公。”

  我也笑着说:“姐姐也是很疼我滴!”我特意尾音拉长,而且一边说着一边作状就要抱二姐。二姐一个闪身。接着,我们笑作一团。

  自从那之后,二姐隔几天,就会给我买些储备食物,如雪梨,香蕉,枣子,板栗,番薯等。偶尔还会有美味可口的靓汤,让人甚是感动,那是一种没来由的温馨,无法用语言说得清楚。二姐夫虽然忙,但也会时常问起店里的生意如何。内在美能走到现在,少不了二姐夫的一路支持和帮助,深深的感谢

  没错,我和二姐皆已为人妻为人母,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是,有些东西,就像是烙印在了骨子里,不会因为岁月而褪色。

  关于爸爸妈妈,也甚是让我感动,而两人的爱,体现在对我家宝贝小宇皓身上。

  从宝宝出生后,我虽然是尽到了一个做母亲责任,但是,因为工作,事业,老公单亲家庭等诸多原因,很多时候,宝宝几乎都是爸爸妈妈一手帮着带大的。如果没有爸爸妈妈,可能宝宝不会长得那么健康,那么的活泼可爱,那么的聪明伶俐。爸、妈,我们感谢您们!

  关于弟弟,弟妹帮忙在周身宣传店里的内衣那些,也要感谢你们!而大姐,在自己想自己宝宝的情况下来,把宝宝从兴宁带过来梅县给我,帮我思念止血,感动之余,是深深的感谢。三姐,在店里最忙或是我要去进货的时候,特意过来店里帮忙,谢谢!

  如此看来,我确实是上天眷顾的其中一个宠儿,一切美好的东西,几乎都是我的亲人给我的,我想,那或许是我前世积来的福气。

  老公、儿子、爸爸妈妈、三个姐姐、姐夫、弟弟、弟妹,感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没有现在的内在美,再一次深深的感谢!有你们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你们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