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实在太热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实在太热情了

2015-10-24 作者:内在美张小玲 来源:内在美张小玲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实在太热情了

  昨晚,一位美妈带着2个小男孩来店里光顾。

  进店后,美妈就对背心款和无痕内衣产生了浓厚兴趣。

  她一进店,我就向她打招呼:“您好!欢迎光临!小朋友可爱哦!”说着,我返身,拿了2个公仔和2个气球,忙递给了2个可爱的孩子

  “小朋友,阿姨送公仔和气球给你玩。”我笑着对孩子说道。

  她对着孩子温柔道:“宝宝,快谢谢阿姨!”孩子刚开始没接,有点害羞,在我极力的鼓动下,终于都接了公仔和气球。

  我看到她在看无痕内衣,介绍道:“这是我们的新款,喜欢可以去试下。”

  她说:“老板娘,有没有薄杯的?”

  我说:“其实,你的身材穿这款适合你。”我说着用手指着一款淡绿色的无痕内衣。

  她说:“我比较习惯了穿薄的,这些中厚款的可能不是很适合我。”

  我回道:“其实这个中厚款的,不会太厚的,是下厚上薄的,这款穿起来很舒服,聚拢上托侧收的效果都非常不错的,你可以试一下。”

  她犹豫了一下,说:“好的,我试试。”接着,她就进去试了。

  出来后,我正在跟孩子玩,孩子拿着气球,我用手轻轻的碰了碰气球,试图跟孩子玩。孩子刚开始还是感觉比较陌生,不太愿意,慢慢的才跟我互动起来,也用手碰了碰气球,笑得很开心

  她看到我的动作,听到孩子的笑声,笑脸相迎的说:“2个孩子平常外出比较怕生,胆子比较小,今天倒是跟你玩得很开心。”

  我说:“其实他们可好玩了,我感觉他们胆子也不小啊,很活泼呢。”

  她笑着说:“或许是因为老板娘太热情了,感动了孩子,当然,也感动了我。”

  我也笑着说:“没有啦,他们确实挺可爱的,我也很喜欢他们呀。再说,做生意不热情怎么行呢。”说着,我倒了杯水,递过去给她。

  她貌似有点惊讶,说:“呀,还有水喝啊,老板娘真是太热情了。”

  我打趣道:“这水又不花钱,呵。还有,叫我阿玲就好了,还真不是很习惯别人叫我老板娘,哈。”

  她说:“好的,阿玲,你真的是太热情了。我之前也去过很多内衣店,你这里的服务算是最好的了。像之前有次,我去一家内衣店买内衣,是想去买薄杯款的内衣,当然是因为我先前已经在那店里买了一款180多的,穿着很舒服再去光顾的。当时,自己只是尝试着问店员有没有便宜些的,180多有点贵。后来,那店员理都没理会了,把我晾在了一边。”

  我说:“这样做生意肯定是不行的,我们店的宗旨,进门就是客,顾客至上。”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她笑着说:“是的,阿玲太会做生意了,不过,做生意就该是那样。其实,我自己是做珠宝生意的。”

  我略带惊讶的说:“做珠宝生意啊,不错啊!”因为她的穿着,让我压根看不出来跟珠宝有什么关系。在自己印象中,做珠宝生意的,穿着应该是“高大上”的。她,则是另一个独特的风格,有着不一样的气质

  她说:“是的。”说话期间,她又朝着一款背心款看过去。

  我看她又有点心动,说:“喜欢可以去试下,这个背心款是我们店里的爆款,买的人相当多。”我指了指一款鹅黄与白色相间的背心款。

  她说:“哦?是吗?上次那家内衣店跟我说,像这样中厚款的内衣不要穿太多。”

  我忙纠正这个观点,道:“那就不是了,其实,无论是什么内衣,对于女人胸部的保养呵护来说,一般3-6个月就要更换新的内衣,这才是最科学的。”

  她显得惊讶:“是吗?好,那我就再去试试?”笑了笑看着我。

  我也笑着说:“恩,去试试,相信你会喜欢的。”

  片刻,她出来后,我又给她倒上一杯水,说:“怎么样,没骗你吧,穿起来舒服吗?”

  她接过水,笑着说:“谢谢!确实挺舒服的,我很喜欢。那就帮我结帐。”她说着的时候,刚好一个孩子拉着她的手,略带兴奋的叫着:“妈妈,看,我有糖。”孩子说着,把我给他的糖递给美妈看。另一个孩子也叫起来:“妈妈,我也有!”

  她连忙对我说道:“阿玲你实在太热情了,他们都要被你惯坏了。你这样搞得我不买都不好意思了!”

  我笑着说:“没有啦,这是我们店的服务,只要孩子喜欢就行。”而后,我算了下价格,又说:“2件一共是140块。”

  她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不好意思,我今天只是出来逛逛的,身上没带那么多钱,只有130。”

  我笑了笑:“没关系,就给130,只要记得下次再来光顾就行了。”

  她很认真的说:“谢谢阿玲哦!你实在太热情了!不要说下次,我明天就过来买内裤!也是需要买的了。我们明天见。”

  我笑着说:“好呀,我们明天见。”

  说完,拉着孩子准备走。

  我一路送到店门口,看着她的电动车,笑着说:“你的电动车好漂亮哦!”

  她看着我一路送到店门口,有点受宠若惊的笑道:“你实在太热情了!这电动车刚买不久,我也挺喜欢的,哈。”

  到这一刻,我们都随和了很多,就像是失散多年的姐妹重聚。

  我跟孩子道别:“小朋友,拜拜!”

  她对孩子说道:“快谢谢阿姨!跟阿姨说拜拜!”2个孩子很乖巧的跟我道别了。

  我说:“回去路上小心点哦,现在也10点半了。记得常来店里坐坐哦。”

  她笑着回应:“恩,好的,我会小心些的,谢谢阿玲!还有,我明天没事的时候,又会逛到这里来看你了。”

  我笑着说:“恩,好的,那我们明天见,拜拜!”

  她说:“拜拜!”

  回到店里,我又想起了她说的那句话:你实在太热情了。那是对我的肯定,对我们家店的肯定,心里顿时觉得舒坦。

  老公说的一点都没错,我们必须要为顾客创造价值,提供高品质服务,尽量把顾客当成是自己的好朋友,甚至是好姐妹!我的斗志,就那样,再一次的被点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实在太热情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