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我们在一起 2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制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年我们在一起 2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制作

2015-10-24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些年我们在一起 2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制作

  回眸,1992年那个秋天,很荣幸我们走到一起,共筑这份同学情,共走那段青春路。

  转瞬,苦读相守三年后,我们便告别了校园,走向了各自的人生旅途,从此没有了彼此的相伴,但却拥有了无尽的思念与远方的牵挂

  今朝相见,虽多年未见,许久未联,但相见时刻依然心暖。

  纯真的同窗谊,深深的同学情,是我们人生情感世界里最绚丽的一道风景回忆――无可替代!因为一生中很难找到一群如此纯真又志同道合的人,让你可以放松身心又可以肆无忌惮……

  20年,转瞬而逝,带走时光,却带不走青春。

  20年,春去秋来,长了体重,却减不去斗志。(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喝进是酒,醉了是心!

  今天我们相聚一起,重温昔日的快乐,再现昨日的笑容,在今后的岁月里,虽然我们仍然天各一方,但友情的线、微信的群,会把我们紧紧相连……

  相见依依,别时依恋,挥一挥手,轻声道一声珍重,期待下一次相聚!也许五年,也许十年,但,我们相信,那时,真心依旧,真诚依旧,真情依旧!

  这本小小的纪念册,它承载的是2015年这个夏天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近百张照片将美好开心定格其中,愿它能成为大家人生厚厚书页中的一纸书签,随时可以翻回到这一瞬间,仍然会清晰地记得,那时吹拂的微风,那时的美景,那时的我们……

  因为,那些年我们在一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