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就是不麻烦自己的儿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就是不麻烦自己的儿女

2015-11-10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就是不麻烦自己的儿女

  这半个多月的早上起来,眼睛都是肿肿的;晚上有时啥也没吃。

  开始以为是肾脏的功能出现问题,但这1个多月的饮食都较清淡,并且近期的晚上锻炼了半个多月了。

  早上便用红外线烤了下后背、脖子;不到十多分钟,便发现脖子、上背部分出汗较多,腰部肾部分倒没什么。原来是自己的颈椎病,引起的头部供备不足,导致眼睛浮肿。(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开始还以为是肾问题。

  颈椎病、腰椎病,都会由于供血不足,造成体内血液不流通,而让血液内的垃圾、废气排不出来,让身体酸、胀、疼。

  看来,我们上班族,在上班时间也要多走动、多伸展肢体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