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重生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重生了吗?

2015-11-20 作者:huihui1985 来源:huihui1985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重生了吗?

   经历过就会长大,反省过就会成熟,思前想后过就会重生!你重生了吗?

   可有人经历过没有长大,有人反思过没有成熟,有人思前想后果没有重生!为什么呢?

   因人而异,有人经历的很少却很成熟,因为他(她)有一双慧眼,更有一颗灵敏的心,他(她)的发现和领悟能力极强,所以他(她)很早就长大了,很早就成熟了,很早就重生了!

   有人经历的很多却一直长不大和成熟不起来,因为他(她)没有慧眼,更没有一颗灵敏的心,他(她)的经历和领悟能利极弱,所以他(她)永远长不大和成熟不了,永远不能重生!

   时光倒流,记忆让昨天丰富多彩!眼下让明天心生恐惧!不知道此时此刻发生变化,不清楚此生此景还会锦上添花?!或还是濒临死寂?!忧郁成了今天的主题!回不去,到不来,死苛在玄妙的时空!无赖情绪和嚣张气焰互换着!唉!愁苦的我如何消痕?苦难的我何以去忧?难我的我逃不掉,我必须和他再续前缘!天意难违,命中注定你是我一生的疼,我是你一生的痛!接受,面对,还有两家人亲人的战争吧!唉!我俩呀,我俩的爱。

   你的无赖心态和嚣张气焰的情绪,使我从新认识了你!我缺少中立思维:在黑暗里翻然悔悟,太悲观;在光明里不够矜持,太招摇。

   硝烟燃到了我的家门,屋里的我还毫无知情,听到外面的混乱声响才有了好奇?!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没有人回我,我就回复平静的继续我的独立生活

   徒留的空叹!小痛快已过,小伤感伴随,小心思迷惑,脑疼成了这几个月以来的常事。许久以来择不清楚,心病扩散,脑治理明显不足;眼中红丝犹在,捆绕成了眼下的难题。胃也在捣乱,挑剔的不得了,强吃了还的吐,唉!头痛……

   我在哪里?为何还在自困他扰中周旋?哪里出现?哪里避免?哪里闪躲?哪路相见?我还要被一些有利之徒伤多久?人生又是如何的艰难?陪伴会发生什么?是什么在支撑着?呼唤我的是什么?心底期盼的是什么?都在演义什么?途解人生,解密生活,排除疑难,守望幸福,渴盼同我者归圆。脾气相投,性格互补,情趣明朗,爱恨均等,理想远大,现实富有;骂不走的,拆不散的,信任度高的,坚决拥护的,互相理解的,支持到老的,没有利益的,没有鬼藏的,心灵明净的,身心健康的,这样的人没有了吗?

   我的重生给我带来了许多美好,也带来了更多的清净还有少许的明烦。到现在我最需要:一片蓝天,一方绿水,更要黑油油的土地!让我自食其力好不好?没有回响,也不会有回答,人中的大多数的心声是这样吗? (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蓝天红太阳,绿水黑土地,

   鹤唤龙竹林,鹅浮水鱼美;

   四季照轮回,人和万事兴,

   儿童笑声明,少年心事扬;

   青年幸福笑,中年家中豪,

   老年墙根靠,故事嘴中调;

   生命运中较,人生事中料,

   秩序自中道,方圆行礼教。

   喋喋不休告自修,寥寥无音示我纠,

   念念不忘故乡述,叹叹无闻乡流吼。

   告示故乡自我血流,修纠述吼照我心旧,

   明我情怀故旧已游,无不叹闻目中已流。

   有了许多新的构思,可就是没有心思去留。比如我想构思“动物成精了便是人”,《益虫和害虫的战役》,《战后的修炼》,《修炼中的智慧》,《智慧成便掩盖了真身》,《识物》,《制物》,《修物》,《载物》,《标物》,《还原真身》,《谁也掩藏不了》,《新任务来了》,《有事做了》,《干活》!又如动物篇《蚂蚁军团》,《大象家族》,《猴子乐园》,《狗巡逻》,《猪司考》,《鸡鸭的贫民造化》《鹅鹤的贵族生活》,《马赶羊》,《牛笑驴》,《蛇出洞》,《兔三窟》,《鼠瘟疫》,《虎失威》,《狐荼糜》!还有人物篇《学校门外的书生》,《不识字的书记》,《斩断手指占族院的五弟》,《长发游他方的四贼》,《巧娘的家暴生活》,《美人的红杏出墙》,《美胚子被小子强欺夫无能》,《奸夫早死的妇人生活》,《矮子的模特媳妇》,《猫婆婆毒公公》,《车祸富子的父亲》,《男身女心的丈夫》,《堂姐妹一墙之隔的战争》,《夸子逼疯儿子的父亲》《缺德父亲误导聪明儿子》,《臭勤美和美懒丑姐妹》,《高傲的梁家大少》,《惯大的穷家小子》,《不识数的务农高手》,《上过大学的败家子》!还有这么多故事需要我讲,可我的心就是静不下来了。

   也许我需要放下身段平静的生活一段,也许才能激发我写出以上主题!可谁还能激活我呢?我病了,有点神经,但还自我斟酌,有时觉得感觉是对的,也是准确的;灵敏一直在我这存在!比如加拿大森林的起伏好似我愤怒时的诅咒,但大家说是地球的呼吸,但其实我愤怒时的状态就是那样。而且我会释放一些危害的物种出来给人一些警示!奇怪的我还会自我批评,说神经了!?真以为你是上帝呀?!可笑。

   那几篇激烈的文述足以说明我的神经在震荡,我的思维在转移,我的心情在变化,我的语言在警告。通过我的演义,我无能为力,但尽量在控制,以至于不那么多泛滥成灾吧!怒火中烧是存在的,斟酌理性是合情合理的,反思和考量是应该的,提醒是必要的。

   春寒夏炎秋冬眠,

   花开水魅风雪颜,

   秋富冬飒人情暖,

   月明日照天地圆。

   何人何事合适了?

   事事顺心安乐尧,

   了了寥寥无几绕,

   困在忧郁生死摇。

   最后我只能:我?拼?了?

   附:周杰伦《稻香》把我拉回去,让心回归,因为我还没有完成该完成的叙述!必须回去,没的商量。

   作者:慧莲玫菊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重生了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