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唱响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唱响青春

2015-12-0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唱响青春

  唱响青春

  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旋律跌宕起伏,它诉说的是一个做不完的梦,色彩绚烂斑斓。农信,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舞台,我们唱响青春,我们畅想未来。

  前奏

  那是初出校门的少年,随着青年时期的少年不知愁滋味,无忧无虑:它如同天空中的云朵,松软而绵密。面对着新的事物,我们不断学习:细心观察生活,抓紧一切时间充实自己,由点钞、卡把、打捆到了解后台结算的流程、学看报表……如何同客户更好的沟通,如何说服客户开办新的业务种类,这看起来微不足道的细节却颇需要技巧。在办理完一笔业务后,客户发自内心微笑着说“谢谢”的那一刻,自豪感和尊严感油然而生,这首歌的前奏饱含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职场的萌芽伴随着青春的颜色,像是小草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主歌

  这是为实现梦想奋力拼搏艰辛苦涩的过程,它如同那孕育珍珠的蚌,柔软而坚韧,每一次孕育和蜕化都经历了锥心刺骨的疼痛。这是青春的成长时期,也是事业的瓶颈期,这段历练让我们学会了一名农信人对农信事业应有的态度,那是几十年如一日的热忱和坚定。这主歌蕴含着破土发芽的力量,浓重而又激昂的节奏是对这份工作的热情期望。(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副歌

  副歌伴随着拼搏后的欣慰和甘甜:它是厚积薄发后的酣畅淋漓,是对以往的总结,也是对将来的期许,就像黑夜里清冽而明亮的月光,守护着过去的梦想,也映照着即将到来的现实,任凭灵魂在其中徜徉。这是青春的尾声,是随着农信的成长而成长:经历岁月的洗礼,我们成了农信合格的员工,在服务三农的征程中,在普惠金融的脚步里,在实现农信梦中国梦的拼搏下,都有青春留下的痕迹。

  有人说青春是似水的流年,握不紧也抓不住,我却认为青春这首歌没有结尾,它贯穿于农信的发展之中,循环往复,诉说着我们对农信的热爱和赤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唱响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