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文字中暖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文字中暖心

2015-12-0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文字中暖心

  喜欢,打开电脑,在橘黄色的柔和灯光下,看蓝屏上一块块黑色的方块字。

  心,缓缓落在一篇篇文章上,柔美,平和,仿若远离尘世。

  一山一水一意境,无可言状的清幽,在文字中徐徐舒展。空灵,梦幻,脱俗的美,让心飘出尘世的繁杂和琐碎,明净如镜,照出安宁,照出淡雅。心静,便是浅浅的暖。

  一字一句一感悟,煽动翅膀的启迪,放飞在字里行间。轻轻读取,都是人生体悟的絮语。平淡,深刻,可以从繁华读到平静,从枯燥读到画意,从冰冷读到温热。文字的空间,带着温度的正能量,默默蔓延。

  一喜一忧一心情,醉染流年的文字,镌刻出红尘的深情。依着天荒地老的传说,牵着恒古不变的誓言,抚顺纵横的牵绊,在爱的篇章中,把一个“情”字读到心的深层,任湿漉漉的暖意漫卷时光。(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思一念一情怀,走进文字浮世清欢,自己仿佛也可变得清绝明净,红尘陌上的所有烟尘铅华,在墨香中悄然消褪。抬眼,风过是诗,雨落是歌,一切皆美好。文字中,可以每一步都能踏进花开的节奏,每一程都能闻及鸟语花香;可以不管惊涛骇浪,沧海桑田,忘我栖息在诗情画意中;可以寻一处净土,修篱种菊;可以守一份安然,琴瑟共鸣;可以把一盏香茗,放逐思绪;可以时光不老,春心不逝;可以没有世俗的薄凉,只有岁月温暖

  走进文字,可以暖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文字中暖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