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起始于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起始于行动

2015-12-07 作者:纸鹤 来源:纸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李宁说过“一切皆有可能”,而我则要说:只有行动起来,一切则皆有可能。

  如果我们只是单纯地想,想到如何成为一名名人,如何如何有一副好面孔和一副好身材,如何如何赚取更多的钱财,而不是一步步行动起来,那么我相信,别人一定会觉得我们是痴人说梦或者说我们是疯子,因为无论我们想得如何逼真和美好,那都是空想,绝不可能变成现实。但是假如,我们肯静下来想想自己该做什么,即使没有想清楚,我们也可以先从小小的想法做起,那么随着我们做的越来越多,我们离起点越来越远,我们会有更多想法,而这些想法我相信也一定比之前的那些想法更接近我们的目标。而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简单多了,那就是继续行动,继续追着目标,不断前进。

一起始于行动

  虽然我们很难一步就到达自己的目的地,但是我们总有一天会到的。试想一下,如果当初我们还是任由自己在起点处偷懒,在起点处选择怯懦地不行动,或者选择继续空想,而一边抱怨自己的无能,那我们就不可能有今天这行动后的喜悦,也无法体会到这段历程的宝贵和期间的心情。假如没有行动起来,此刻的我们要么就是平庸的我们,但是我们的年龄却比之前大了不少;而且此刻的我们如果还想变化的话,那我们内心肯定会后悔自己当初的懒惰或者不愿变化,我们可能会自怨自艾。(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你想让将来的自己痛恨现在缺乏行动力的自己吗?

  我想,此刻你的内心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首先,我愿意告诉你,我的答案——我不想将来的自己后悔,所以我决定此刻起开始行动起来。哪怕,未来的路是漫长的,而且是有很多质疑的目光的,我也要一步一步地走起来。

  有句话,说自己的选择,跪着也要走完。OK,我相信自己的选择,但是我相信在今天这个社会,我起码不用跪着了,我会站着好好走的。呵呵,相信你也不用跪着走路的。

  也请你想清楚自己的答案,然后让以后的路在脚下开始。用我们的行动,开启一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起始于行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