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络上那一抹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络上那一抹情

2015-12-10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网络上那一抹情

  她一直不相信网络情缘,但因为喜欢文学,她经常流连在网络上,渐渐地,也交了一些文友,也跟个别人有了私密的来往。

  日复一日,不知不觉中,一位文友,一个比她年龄略长的他,让从不相信网上恋情的她有了恋爱的感觉

  他给她的留言或者回复,总有滚烫的话语,总有诗情画意的浪漫,总有令人感动牵挂,总有暖心的体贴。她原先竖起的心灵栏栅在一根一根地折断,她的心也在一点一点地融化。

  她开始相信网络情缘,因为她读了他很多的文章。她也是写文章的人,知道没有经历,写不出那样的美文。而他网上的文章,点点滴滴,都是他的经历。她对他的身份没有半点的怀疑。毕竟,这不是来自社交网络的恋情。(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她慢慢地接受了。他和她的关系,从文友转化为恋人。

  于是,除了双方都写着爱的篇章以外,有一条网络的私密通道,让两颗相爱的心,一次又一次碰撞着爱的火花。

  她很兴奋,也很感动,是网络的写作天地,让她找到了爱情

  他给她的那些爱的呢喃,让她回味无穷,她常常想着念着……。忍不住,她把他们之间的一些爱情宣言整理出来,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排列起一篇美文,并发给她的闺蜜文友,准备听取意见后发文。

  犹如是油锅里掉进几滴水,她的闺蜜文友溅起了滚烫的油星,喷向了她:你怎么文章里的一些话,竟然与我得到的一模一样……。

  事情很快大白,恋情也宣告终结。不仅终结了他与她的恋情,也终结了他与她的闺蜜文友的恋情。

  她很悲哀,自以为把住了身份的真实,却不料卷入了跟现实一样的,多角的恋爱里,而且,比现实更为隐蔽。毕竟,三人三地……。

  她很心痛地问了闺蜜文友:我是你的备胎,还是你是我的备胎,还是我们都是备胎?

  她发誓不再相信网络情缘。

  网络上那一抹情,在寒冷的冬日,被她揉碎在风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网络上那一抹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