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坏忝技渲焐埃?纫桓鑫蠢吹娜? /> <input typ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坏忝技渲焐埃?纫桓鑫蠢吹娜? /> <input type=

2015-12-11 作者:素约 来源:素约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坏忝技渲焐埃?纫桓鑫蠢吹娜? /> <input type=

  她关上回忆的窗,却关不上黑夜的深沉。她掩盖曾经门,却同时也锁住了她的悲欢。

  题记

  天又下雨了,四叶走到窗边。打开被雨水浸湿的窗门,那雨水似乎是被关了很久的小动物终于被释放了出来。哗啦啦的往四叶脸上,衣服上,身上打去。四叶全然不为所动,就那么静静的站在那里任凭它们敲打。

  雨一直下,四叶似乎和雨水较上了劲一样。她也就痴痴的站在窗子边看着那雨水不停的坠落。她的脚边已经有一小团因为下雨而堆积了雨水。雨水已经浸湿她的小脚,估计在等会就会把她今早穿的那件白色的衬衫打湿漏出里面的小衣衣来。四叶所有的这一切全然不顾了,曾经那个保守到只敢在被窝穿衣服的四叶不见了,现在的四叶整个就是一个无所谓的代名词。叮咚一声响,发呆的四叶回神了。原来是放在盆上的杯子不知道怎么摔了下来,此时四叶终于挪动了她的脚步,朝那杯子走去。四叶手里拿着因为雨水而被弄的到处是都是印渍的杯子。

  那杯子上的点点印渍似乎在告诉四叶过去已经是一个不可挽回的事实,而现在已经尘埃落定。就像雨水坠落窗前,窗户只能接受不能拒绝一样。四叶就是那窗户,而过去的一切结果就是散落的雨水。

  花自漂流水自流,落水无情,流水无情,我们一般都是这么认为的。水是无情的,不管落水也好流水也罢,无疑水都是无情的。要说水无情,呵呵,呵呵,四叶呵呵了,四叶只能呵呵啊!四叶想水才不是最无情的,人无疑才是这个世上最无情的才对。

  整整三个月,每天日日夜夜思念,整整三个月每天日日夜夜的电话通讯,整整三个月每天的欢声笑语,整整三个月每天的你在那边等待我的到来。

  三个月时间不长不短却可以养成很多习惯。而四叶的很多习惯都在这三个月里的不同阶段的侵入她的生活乃至生命里。四叶以为她找到了他,四叶以为她和他以后会有很多的三月,四叶以为他会一直在那等着她的到来。谁都知道流水是无情的,可谁又知道其实人才是最无情的了?他是一个人,他还是男人的代名词。当一个人犯了错的时候那么所代表不仅仅只是他自己,很自然的就代表到那一类人去啦。所以,此时的四叶认为这是一个男人的无情。四叶轻声叹了口气,默默的对自己说:噢,他比流水还无情呐。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流水本身就没有情哪来有情一说,一个人是情感动物最后却被无情二字冠上了名那才真真是无情。

  他花了三月时间让四叶养成了习惯。现在他突然抽身而走,这不是逼着四叶把那已经融入血液的习惯连根拔起么。

  连根拔起呀,这得对自己多狠啊。把一根小时候的树苗连它所有的根埋进土里然后到它长大,我们先不说树苗它会不会痛,就你本身拔树苗的力气就够你自己折腾的了。那么这个时候你的力气是不是与树苗的疼痛成正比的了。

  树苗那么痛,你那么辛苦,四叶该是多么疼痛啊。

  雨一直在下,四叶拖着沉重的身子慢慢关了窗户……

  花尽一生的时间去等待一个人,等到了什么?是伤痛?还是沉默下的无情?

  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守候一个人,兑换了什么?是落叶?还是没有梦醒的花谢?

  花尽一生的时间去陪伴一个人,换得了什么?是背影?还是诀别后忍不住的泪?

  花尽一生的时间去编写一个人?铭刻了什么?是故事?还是再次重来的剧本?

  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寻找一个人,得到了什么?是你口中的对不起,还是你短信中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我坏忝技渲焐埃?纫桓鑫蠢吹娜耍?赶麓卧儆黾?刑崾飨碌哪闶保??辉谡獍阄耷椤

  后记

  此文是我一个朋友的题记。我从来没有写过这种文风的文文,还真不知道如何下手。每次问他怎么写,他对我估计也是无奈的。我说你把那标题解释给我听听,看看我应该怎么写。他说他没有电脑不知道怎么写。手中无电脑,就没有灵感这是我们的通病。我还是厚着脸皮自己随便写了点,写到后面整个不知道怎么写啦。他给我发了一点他写的过来,原谅我写不出这么伤感,真心写不出。笔已经落了,就只能按照自己的思绪写下去,把自己写的发给他看。哈哈,他把我的结尾改了一大半。很好是我要的那种调调。哈哈,我也只能默默对自己说,我怎么就写不出这种调调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