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专心致志,勤学苦练”——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举行集体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专心致志,勤学苦练”——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举行集体晚

2017-07-04 作者:刘烁 王均益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专心致志,勤学苦练”——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举行集体晚

  为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高等数学与C语言程序上机实践期中考试,4月17日,在学习委员单春晖同学的组织下,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在博学楼一号楼B204教室进行集体晚自习。

  晚上7点整,同学们均按时到达教室并准备出将要复习的书目。自习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地完成自己的复习任务。有的同学在演算纸上计算着高等数学的典型习题;有的同学在仔仔细细地翻阅《C语言设计》教科书,学习书本上的程序书写;还有的同学基础较好,在完成复习任务后,耐心的为基础薄弱的同学小声讲解试题。晚自习结束后,电气16-08班代云飞同学说:“本次自习让我找到了自己在高等数学与C语言中的知识漏洞,我一定要在期中考试前将它弥补上,取得佳绩。”(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本次集体晚自习,不仅让电气16-08班的同学们都意识到了期中考试的临近,而且还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知识储备有了全新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考前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并在期中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