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既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简单既是幸福

2015-12-14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简单既是幸福

  说点什么呢?就说说你要说的幸福吧!我说简单既是幸福,你说简单才是幸福。一字只差又有什么区别呢?我真的也搞不明白?那日我试图用徽信联系,我那远在新疆奎屯的好友!但根本联系不上!或许是因为地域和距离,他把电话号码停用了徽信的功能。想到他在那胡天八月既飞雪的天边!想到他在那远离妻儿的荒原!你说,我能说我不幸福吗?对他来说,幸福其实就是一家人,每天都能够在一起!对于我来说是如此的简单,所以我说简单既是幸福!这世上又有多少人,象他那样这么简单的对幸福的要求,好象都成了奢求!哎!我心中为何会突然如此心痛呢?离别的人早晚要重逢!也正如你说的,幸福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决席!让我和你共同祝福他,那简单的幸福能早日的来临!(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既是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