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阻挡不了的是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阻挡不了的是时间

2015-12-12 作者:山中树 来源:山中树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阻挡不了的是时间

  刚刚在朋友QQ群里聊天,一个十九岁的男生被大家称为鲜肉,他问我多大,我说,和你一样啊,他兴致勃勃的加我好友,问我是不是真的19岁,在哪儿上学,我说姐姐95年的,21岁,他简单明了的回了句 晚安姐姐。

  21岁并不算是多大的年纪,我也一直觉得自己还是年轻不懂事的孩子,如今被这鲜肉打了耳光,才开始反省自己,已经过了想调戏谁就调戏谁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悄无声息的长大,成熟,最后垂垂老去,时光奔腾不息,永远有人十八岁,却没人永远十八岁。好可惜,我已经过了那个令人羡慕的,热血沸腾的年纪。(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