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坏掉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坏掉的青春

2015-12-13 作者:山中树 来源:山中树投稿 阅读:载入中…

坏掉的青春

  混天度日的生活颓长而毫无生机、找不到活下去的意义、又没有勇气不负责的死掉、被烧成灰一定很痛吧、我伤害过那么多人、说过那么多谎、难以想象死后会怎样、所以还是要活下去。

  心似乎在分裂、原本不大的驱壳不知何时被硬塞进了另一个灵魂、它无恶不做、任意胡为、却让我感到痛快。 我开始挣开十几年来学会的礼仪廉耻 脱离乖巧的形象、冲撞父母 目无尊长。 难得的时侯自我会出来看看变成怪物的我、悼念遗失满途的明媚。我说。这些话可能很矫情、因为我在成长、必须毫无理由的改变、而我的心仿佛在一点点的氧化、它已不再鲜红、我害怕终有一天、它会因对我的不满而停止跳动。 当恶习成瘾、我能感觉到它们在吞噬我的血肉连同每一寸骨头。 我知道、这一切终将暴露在日光之下、而我 阻挡不住那些关心我的人看到我的不堪。那会是尽头吗、如果会有尽头、我宁愿挫骨扬灰、也不想自己脏乱的一切被发现。(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话太多、是虚伪的表现、不得不说这个社会的产物普遍虚伪、而我也未能免俗。 我们都很虚伪、自私且极度的不懂事。 所以我们遭受的惩罚也很多…譬如没有真心、没有信任、 没有所谓的爱。我很纠结、不知该如何随波逐流下去、才能不被淘汰。我很贪婪、索求永无止境却不肯付出。敏感而又脆弱、偏偏生在这个假情假义的世代、。我有朋友、有家人、我视他们为一切、所以无时无刻不再惶恐他们会离开我。 我喜欢一个人太久、久到我永远都不想告诉他。冬天太过寒冷…、希望、能早点春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坏掉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