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生,看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生,看好了

2015-12-17 作者:风若言 来源:风若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都说喜欢一个人,都说在大学应该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大学之后,我们应该怎么做?情侣们,你们要知道,大学的你们还是父母眼中的孩子,你们可以拿着父母的钱去在那里无忧无虑的秀恩爱,去挥霍自己青春,可是你们是否想过毕业了你们要如何?难道就那样各奔东西?

  你们是否知道属于你们的时代还没有来临,男孩,你那什么去给女孩承诺你给过她的幸福,既然上了大学,整天窝在宿舍里你算个什么大学生,父母省吃俭用给你们剩下来的钱就是让你们在这里养着别人的老婆?女孩,你知不知道什么叫自尊,又知不知道什么叫自爱,现在你可以跟着一个男孩,哪怕他什么都没有,你说你爱他,你愿意陪他吃苦,可是,你真的愿意吗?摸摸你的良心说,你愿意跟着他一起过着艰苦的生活,坐着公车上班,不和别人攀比吗?你不能,你没办法让自己始终处于一个爱他的环节,你总会长大,你总会知道有些人不是你的唯一,但是你还是陪着他走进那个一晚上只有几百的房间,你tm知道不知道你进了那个房间意味着什么,你不知道,你又怎么会知道,你只知道你爱他,你应该给他你的所有,可是你是否想过,等有一天毕业了,他离开了你,难道你就不要活着了吗?不可能,没有人愿意***,别说你爱他可以***,这句话谁相信?没有不怕死的人,那么你想怎么样?去寻找一个新的人?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人家是否会愿意要一个残花败柳?人家是不是愿意用几万元钱乃至以后的青春带你回家,别以为你漂亮美丽,你可以美丽多久?难道你不美丽了人家是不是就应该把你抛弃了?(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大学生,看好了

  不是这样,他们愿意带着你,或者有些人不愿意,他们不甘心自己今后生活一辈子的老婆曾经爬上了别人的床,他们无法忍受这样的一个女人,你可以毫无愧色地说现在那有什么处女,我tm就想告诉你老子宁愿养着一头母猪也tm不愿意供着你们这种女人,大学,大学时光你们都把它用在什么地方?在tm宿舍里睡觉?莫名其妙的打电话聊天,你们tm有什么话需要说个不停,你怕了你怕他会因为疏远而离开你,这样你们为什么要在一起。没有安全感的双方又是为什么要在一起

  既然你们彼此都给不了对方安全感,在一起又有什么意思,你们的大学时光不是让你们在宿舍里颓废度过的,如果你连周末早晨起来吃饭都无法做到,甚至你无时无刻不是在娱乐中度过,你有什么资格去要求人家给你工作给你薪水,如果你是老板你会不会想要一个这样的员工,答案很显然,谁愿意花着薪水养你,除非公司是你家开的,可是如果你们家真的有本事你也不会在这里颓废的度过了,真正的豪门永远不是我们这样的人所刻意去思索的,他们拥有完美的家教,他们是这个世界的贵族,没有谁天生可以成为什么,既然先天无法决定我们的高度,我们为何不去努力让我们为后代决定他们的高度,难道你还想让自己的后代想自己一样庸庸碌碌的活着吗?深井里面的青蛙永远不会知道天空有多大,消息里面的鱼儿永远不会知道海洋有多大,你难道就不想去看看这个世界有多大吗 ?

  世界这么大你真的不想去走一走吗?敞开心扉,仰望苍穹。世界真的可以很大,你的付出无论是谁都不能够抹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学生,看好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