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立即采取行动才是最佳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立即采取行动才是最佳选择

2015-11-2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任何事情想到了就要去做,单凭空想什么都做不了,去做了哪怕失败也无怨无悔。

立即采取行动才是最佳选择

  中学生说,将来我毕业,离开家去读大学,那时就好玩了,我会很快乐生活会很美好。大学生说,将来我毕业了,获得了学位,找到了工作,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我会很快乐,那才是真正的生活。年轻夫妇说,将来我们搬到新房子,得到升职,加入乡村俱乐部,我们会很快乐,生活会很美好。父母说,将来,这些孩子都毕业了,我们的住房贷款还清了,我们会很快乐,我们一定好好享受生活。(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当他们说的将来变成现在时,他们会说,只要我能重来一次,我可以像比利鲍勃那样春天的时候赤脚走去学校,下课后去游泳。只要我不结婚那么早,我就跟艾德、肯多尔和彼得去阿拉斯加。只要我像艾德那样有生意头脑,抓住机会,只要……

  有这样一个有趣的问题:有五只青蛙同在一块木头上,其中四只决定起跑,请问木头上还剩几只青蛙?人们普遍回答说只有一只。

  正确答案应该是5只。决定起跑和跳起来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状态。

  生活中真正的胜者是那些正确估计形势、做出正确决定并采取有力行动的人。你是否有难处?把他们写下来,完全地写下来,弄清楚你面临的挑战。问你自己:是什么造成了这种情况?如果问题还没解决,再问,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不要只做一个答案,然后选出最佳答案,立即采取行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