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迈好走向岗位的第一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迈好走向岗位的第一步

2015-12-1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迈好走向岗位的第一步

  迈好走向岗位的第一步

  新入职的员工,走向工作岗位:

  第一,要有有良好的素质。大学生刚走出校门找到工作,很幸运,一定要珍惜良好的机会,走向工作岗位要做到“三心”,就是要有上进心,责任心,平常心。银行是特殊行业,高风险行业,责任至关重要。因为我们所做的工作每天要和钱打交道,如果责任心不强,工作就会出现漏洞,自己就会出现问题。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要有吃苦的精神。农村金融工作,直接面对老百姓,要走千家万户,没有吃苦的精神,就会对你工作带来一定影响,所以,要在农村信用社立足,就必须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第三,要有一颗包容心。要克服在家中的习气,学会包容,所谓“包容”含义很广。既然选择了这个集体,就要遵守行规行约、法律法规,农村信用社,人人都平等,未来的前途靠自身去打拼竞争。同时一定要把握好各种机会,去锻炼提高自己,使自己尽快成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