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逆境中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逆境中砥砺前行

2015-12-2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逆境中砥砺前行

  困难从来都会激励有理想、有追求人在逆境中不断前行。面对通化县联社经营困境,最近,我非常欣喜的看到员工思想的提升进步,经营指标的优化好转,一批批新鲜血液不断注入……

  在逆境中需要坚定信念。“有理想的人能在逆境中看到希望,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农信社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大家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越过越好,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用那股执着和韧劲去追究理想目标,始终不离不弃。

  在逆境中需要团结奋进。“家文化”倡导团结和气、互助友爱。只有家和,才能万事兴。家,是每个人的家,不是某个人的家。家是休戚相关的共同体,越是困难,越要团结每个兄弟姐妹,越要见证“团结就是力量”的豪言。正如唐理事长所说,“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逆境中需要担当有为。从高管到员工,都是这个“家”中的一份子,都有为这个“家”尽职尽责的义务。要从顶层做起,担当起“当家人”的作用,在大是大非面前,事关集体利益上,勇于“四敢一不怕”,树立清风正气,让每个人都去尽责守家、护家、兴家。

  在逆境中需要乐于奉献。这些年,是“家”给了我们生活温暖还有地位,更是让我把母亲从农村接到城里。我感恩这个“家”,也感恩领导们的信任和同事们的支持。现在,我们更要在“三严三实”的思想教育下,诚实严己做人,踏实勤劳干事,多付出,多奉献,早日让我们共同的“家”红火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逆境中砥砺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