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风万里魂归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风万里魂归兮

2015-12-29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长风万里魂归兮

  京城归来,亦是故乡明月亲。然冬风慢侵,寒意起自清晨电话中,一个消息,瑟瑟风气,如积雪从树枝抖落。平地不闻雷声,然犹有雷霆万钧,直击内心生命无常,朋友弟弟,想必在三十几岁,青春永恒的定格,走在一个意外的时空。

  彼时,从京城回来,与之相见,熟多熟少,交往一场。性格些许有点内向,但内心却充满阳光。因之,热情洋溢的性格内敛于心,外表则波澜不惊,平平静静。一个人的性格养成,不专乎飞扬,而于安分守己中得益于内秀。这是我对他的一个印象。(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荏苒时日,只在问候中点点滴滴,但有心境,也把他看作兄弟。于无声处,惯看日月星辰、清风绿树,不曾给予过多的关心。时不我待,一种心情,却因人而异,如今,明明在我的心中,却有不幸陡然而至。是惊愕?是惋惜?为何行色匆匆?

  若是太阳,日出日落,也有回转之时,而人却就此离世,不再回来。但愿人长久,但愿日不落,生命的永恒不变,为何不从他的生命力中体现。然而,一切太晚,唯有追思,在一颗心中突然袭击,回忆在历历往事中,一幕幕,泪流满面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长风万里魂归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