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

2016-01-0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

  我要感谢农信,正是因为农信,因农而生,随农而变。为农转型,助农富强的企业使命,才有了我能够通过偏远地区招生考试,加入农信这个大家庭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农信度过了一年的时光。记得刚刚工作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陌生。领导给了我一个方向,他说:“在工作上一定要认真,要把平凡的事做到不平凡。”最开始,办业务的时候总是很紧张,生怕办错了一笔,所以每次都很慢,老员工们每次都会对我说:“不要着急,慢慢来。”这是一种包容,也是对我的爱护。而每天来来往往的顾客们,也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因为是新面孔,都知道我是新来的柜员,所以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也会说上一句:“小姑娘,没事,你别急。”其实,正逢农忙季节,农民伯伯们都是最忙的,只不过没说出来罢了。这是一种理解,也是对我的关怀。当时,我没有惧怕,我知道,我身后总会有人默默地支持我,无论我遇到任何疑问和困难,他们总会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安叔,安叔,你来看看我这么办对不对?”“哥,这里接下来该怎么办啊?”每天的业务不过几十笔,但却请教老柜员数百次。就是通过这一次次的提问,一次次的耐心解答,让我很快熟悉了各种业务。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经书易得,人师难求。老员工们用自己经历和经验来帮助我,让我感到家一样的温暖

  柜员是信用社的一线员工,要面对许许多多的顾客,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发生。有一次,一个喝了许多酒的醉汉来办业务,把存折扔到我的窗口就开始破口大骂,他的骂声是那么刺耳,当时我感到很委屈,因为他我无缘无故挨了一顿骂,还不是因为我的服务不好,虽然对于这种事情心里早就有准备,毕竟我的工作就是服务大众,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但还是控制不住眼泪,本来就爱哭的我,在漫骂声中哭了出来。是毕哥把那个醉汉拉走了,随后同事们都来安慰我,王哥告诉我:“这点不算什么,在银行工作,什么样的人和事都会碰到,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来面对更多的困难。”他说的话给我很大的鼓励,让我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软弱和不足。感谢每一个真诚微笑,每一个关注的眼神,让我体会到了温暖和温馨;感谢所有伤害我的人,让我懂得了现实的残酷,并开始学习坚强,开始懂得了眼泪只是笑容的开始。(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路走来,有泪水的咸,也有笑容的甜,但更多的是自我的提高和成长。在这里,有负责任的领导和热心帮助我的同事们,这些人给我的是长久的陪伴,陪伴是一种幸福,也许你不难发现,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中,都不会缺少陪伴,父母陪伴着你成长,让你拥有家庭的温暖;老师陪伴着你学习,让你时时刻刻漫游在知识的海洋;同事陪伴着你共事,甩开稚嫩,让你明白了责任的含义。正是因为这些人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才有了今天站在这里的我。

  曾有同事开玩笑似的对我说:“你们才是我的家人,我在单位的日子,远远超过了待在家里的,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妻子孩子在一起的时间都长。”他虽然是笑着说的,但我却听到了辛酸。这是千千万万,默默无闻农信人的真实写照,他们把毕生的精力投入到农信事业中,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因为农信,我们汇聚在一起;因为农信,我们挥洒汗水;因为农信,我们奉献青春;因为农信,我们热血沸腾!我愿用余下的一生,伴你走过无数春夏秋冬,陪你看尽人间繁华!

  农信,家爱同行。其实。那些一直在你身边,伴随着你成长的人,你可能不知道怎么对他们说出来感谢的语言。那么,就用陪伴来告诉他们。因为,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