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7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70)

2016-01-02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70)

  (一)

  随着时间推移,也许某些事物循序渐进,家庭成员的增加,自己将会少份安逸自在,多些纷 扰繁琐。那时的自己是否还能保留那份原有的本质。夜深人静,自我剖析。对于自己来说,寒风凛冽的冬季,或许,一件厚实的棉 背心比起一件薄如蝉翼美丽的外衣要暖和得多。酷暑难耐的夏季,或许,一杯清淡的凉白开比起一瓶香浓的饮料更解渴。

  轰轰烈烈固然刻骨铭心,却要以心力交瘁为代价。云淡风轻看细水长流,必然悠然自在。正如生活,美酒咖 啡固然让人沉醉,但毕竟不能裹腹充饥。粗茶淡饭才是命之根本,益以于身。

  (二)

  当我们感动心浮气躁, 处于迷茫傍徨,困于窘境难以自拔之际。也许只有静下心来,自我剖析,才能知道内心深处真正想要 的

  (三)

  是什么?真正适合自己的又是什么?在剖析自我的同时,精神得以升华,无形中多了份来自心中的淡然,随意。可以忘记世间的纷争繁华,看淡爱恨情愁,了却悲伤哀怨。享受来 自精神上的愉悦,领悟来自心灵上的那份纯洁。懂得感恩,学会包容,珍惜拥有。(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生活多份精彩,生命更加阳光灿烂!

  (四)

  月影西斜,万籁俱寂。静倚窗前,品一杯茶的清香,拥一丝夜的的清凉。浅夏如风,空气中流动着香樟树的馨香,叩开了记忆的闸门。微醺的温情,默默的牵念,无端再起。或许,是播放的音乐旋律太过熟悉,又或许,是心中那份珍藏太过美丽。在似走非走,似留非留的日子里,循着空间里的足迹,文字中散发出的墨香依稀沁透出那熟悉的歌声。那温情相依的时光温馨恒久。

  亦或,人如其文,亦或,文如其品。一如既往心中的宗旨不愿转改,宁缺毋滥。三年的网龄,虚拟的空间亦如现实中自己喜静的性格,显得是那么的清冷。在这样的寂夜,用属于自己的文字编织着心中淡淡的情愫和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7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