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王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王国

2016-01-04 作者:雪心雨心 来源:雪心雨心原创 阅读:载入中…

爱情王国

  他三十有余,习武出身,理性多于感性,粗犷鲁莽,行走江湖十多年,从没有“冲发一怒为红颜过,也没有感受过“回眸一笑百媚生”,可最近他不由自主地失魂落魄了。他认识她在铁哥们的单位,当时正是下班时间,他等哥们在门口,无意扫视下班人群,她似曾相识的身影注入视野。随即,她回了头,那是一张怎样缠绕梦魂的脸,只不过以前是虚的朦胧,现在实的清晰罢了。

  于是,他接受了哥儿们的盛请,出任了本单位的职务。自然而然地,他们慢慢地熟识了,她就这样不容防范地走进了他的生活,融进了他的生命

  真爱往往就是这样,不爱就不爱,爱了,天崩地裂,上天入地。

  他以男性成熟的深沉默默地关心着她,注视着她。可是,情犊尚未开刚步入社会的她好像从来不懂。;对于他适时的邀请,她总是礼貌而客气又不失委婉的谢绝。

  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甚至一句无意的话语,足可以改变他一天的情绪,甚至勃然大怒。

  这天,她工作中遇到了困难,深切关注她的他当时就知道了此事。他想帮她,可在她面前,他显得那样无足轻重,他怪她为什么就不懂他站在身后呢?下午刚好是例会,一同事无意在会上说出了此事,原本有点嗔怪的他不觉冒了火。

  “像这样的事,应该第一时间让我知道。”

  “这样的小事,说了,显得我能力不及,好像一点小事就找领导。”她手足无措地说。

  他无言以对,陷入一种难言的苦痛中,为她显明的上下级立场。晚上,他喝了过量的酒,不和不觉又走到她灯光总是彻夜亮的住处。

  “我怕黑,晚上总爱拉灯休息。”

  这是他无意听到的话,真是小孩子。他忍不住笑了,深夜二点了,一定休息了吧?会不会为我的发怒而生气呢?他情不自禁地站在了她的房门外。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她真的熟睡了,灯的幽辉斜照在她纯静的脸上,恬淡而优雅,仿佛正沉醉在一个美丽的梦境里。他梦游地着轻轻为她试去脸边的一根秀发。她惊颤了一下。他慌了,可随即她又甜甜地邀游进了梦境……

  他一动不动地静站在那儿,站成一座爱的塑像,一座山,一处城……

  破晓的钟声响了,他这才顿醒,轻悄地走了出去,径直到了工作室,坐在她必然经过而他又能看到的地方。

  她终于走进办公室了,看见他开玩笑地说:“不知怎地昨夜梦到你了,是不是你昨天冲我发火的原因呢?”“是吗?是不是对我有感觉,我正等垂青呢?”“你真会开玩笑。”她不觉脸上泛了石榴般的红晕,娇羞电般触动着他内心情感经纬,他的心倏地飞腾上空,飞上彩虹……他此刻唯一的想望就是能把她搂进怀里融入他的体内,成为他必不可少的身体完整的一部分。

  此后她格外注意了他,这让他欣喜若狂之余,茅塞顿开,他不能坐以等待,要主动争取。工作上他尽心尽力地照顾她,生活上主动体贴,让丝丝柔风包裹着她。她喜欢和他在了一起,顺理成章地,每天工作结束的晚饭后,繁华超市,幽谧街道,出现了他们的身影,成了让人垂羡的一对儿。她幸福着她真实爱情王国,他陶醉着他的童话。在这个情感污杂的城市里,他们享受着他们最美的光点。

  然而,上天总爱在完美上划一刀,她彻夜长明的灯突然短路失火,离她住宿不远的他惊醒时外面已乱作一团,她的房间火焰腾飞 ,他不顾一切地冲进去……

  消防人员把火浇灭时,发现他在门外,而她在门内……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童话故事有显漂渺。 可他们的故事那样真真实实地印证他们共同的足迹的每一处,又以另一种姿态温热着所知人们的情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王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