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点亮心窗之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点亮心窗之灯

2016-01-0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点亮心窗之灯

  期待的是光明与温暖。关心与理解。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却只剩下那暗淡的头像,和那熟悉的名字。当真诚得到的是敷衍;善良换来的是卑微,问候成为负累;又何必牵强?在这三九寒夜,脆弱的心窗之灯,又何曾经得住那寂夜凉风的拂掠?只怕是,落得一帘幽怨,徒留满怀伤感,更加寂寞

  落花无情空枝瘦,满地红豆染寒霜。 执一池水墨,若一身伤悲。墨冷生香,眉黛凝愁。最美好和最痛苦的,莫过于,风中听雨,月下情思。那匆促的脚步,踩痛的是谁的心扉? 人生舞台,演绎不尽的离合的云烟。岁月如水,捞不起昔日的情怀!曾经无数次流连于那片不属于自己风景 。现在,只能理性地用坚强来掩饰这颗卑微的心。随着心窗重锁 的一刹那,两行热泪溢满心扉,任凭思绪蔓延在无数个静谧之夜。 www.wenzhangba.com

  十字路口,擦肩而过,曲终人散空愁暮。烟花易冷,素魂易寒。刹那璀璨留残香。那千年轮回的缘分,又岂是这短短的数十载能载得动!守得住的只不过是梦中的容音,挥不去的是满怀纠结的心绪。颠沛的岁月,斑驳了流年。燃尽的风花,为谁化作了彼岸花?篆刻在心里的记忆,璇出朵朵墨花,在指尖轻舞。凋零了的繁华,苍白了现实生活中浓郁的色彩!

  我的花儿,没有根也没有叶。不怕风吹,也不怕雨淋。不需要土壤,也不需要阳光。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一年四季的绽放。她的清香是柠檬,她的艳丽是玫瑰。寻常的人看不见她的花蕊,也闻不到她的花香。她生长的地方很小。那是无人企及的地方。那花儿,是用血浇灌出来的艳丽无比。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真的希望,这花儿永不凋谢。她永远永远的摇曳在我的心房,在那更遥远更辽阔的地方绽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点亮心窗之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