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爱,还在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爱,还在吗?

2016-01-08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的爱,还在吗?

  一阵急促的电话,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小清走了,永远地走了。

  我怔怔地呆立着,任泪水无声滑过脸庞。刚才,我还想着明天再去一趟医院,再做做她的工作,也再敲敲她丈夫固执的脑袋。

  肾衰竭,不是不治之症呀!可以做肾移植,只要有一线希望,总得争取。可就这么拖着,把人给拖没了。

  我的脑海盘旋着与他们夫妻最后一次见面时的对话。

  小清硬撑着身子,声音很虚弱,但态度很坚决地说:“这个家已被我拖垮了,透析也就罢了,但肾移植绝对不要。我很感谢亲戚朋友的资助,可这份情太重,我接受不了,也还不了,更不想加重他们父子的负担。这种病,肾移植不是百分之百成功,纵然成功,后期还有一堆问题,不必去花这个钱。”

  “对对对”她的丈夫竟然随声附和,还接着说:“虽然换肾的钱亲戚朋友可以帮,但换肾后续费用挺大,你看孩子这么小,以后要用钱的地方还很多,我哪有办法呀。再说,肾移植也不一定成功,说不定是花冤枉钱呢。”(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那你就不救,看着她……”我说不下去,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如果我是他的长辈,真想打他一巴掌,对他大吼:醒醒吧!你身为丈夫,看着老婆挣扎在生死线上,不是想方设法救她,还盘算着自己后面的艰辛,也拒绝了亲戚朋友的资助,你啥意思?你的爱哪里去了……?

  想起这些,我泪崩如雨。我也责怪自己,没有想到小清的病情会那么快恶化;我还想着慢慢去说服他们。

  就这样,错失掉救活小清的机会。

  我想不明白,在我们的接触中,小清夫妻还算恩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难道说:真的是大难临头,夫妻各自飞?可现在还不是大难呀,尽管小清的病的确拖垮了家,可后面还有很多亲人和朋友在默默支持呀。我忽然看到人性的那点自私,我想问问她丈夫:你的爱,还在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的爱,还在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