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怒哀乐都是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怒哀乐都是歌

2016-01-10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喜怒哀乐都是歌

  常常写山,也常常写海。说不出来的是爱,写不出来的是情怀。人的情怀,比山宽广,比海浩瀚,那是对人生追求,对生活的苦恋。

  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少个年轻的岁月,风吹老了青春的容颜,送走了少女的笑靥。经历了多少风霜,承受了多少秋雨的滴落。那已逝的青春啊,粗心的我们,总是把他挥霍。回顾已逝的日子,泪也潸然,语也唔咽。

  我亲爱的,我真的想和你说,世界上没有完美,只有遗憾和残缺。你总是不知道满足,所以,比较中你无法快乐。我真的不希望你让我在人前难堪,哪怕你给我一点尊严。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你会不会想起我的好?会不会孤单难过?我不是一个忘恩的人,所以,无论你怎样对我。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你能觉醒,知道我对你的重要,知道我对你那般的好,不论我心中有多苦,给你的永远是我的欢乐微笑。(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夜色被月光照亮,月亮映在水上。那银色的光,是那么清澈,那么宁帖,你是那么了解一个人的心肠。望着你,总会有无限的遐想。那明净的光,含蓄着无限的情感,凝望着你啊,你是那样令人深思而神往。古往今来,你目睹了多少人,诉说着痛苦,也诉说着幸福。你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命运的不幸,是最痛苦的事,愿命运的未来,随着个人的愿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我的生命里,有过痛苦,也有过幸福,有过甜蜜,也有过苦涩,人生啊,经历了,走过了,才会懂得,喜怒哀乐都是歌。

  世间人情仔细观,等闲平地起波澜。无事总觉人情厚,事到求时易也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怒哀乐都是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