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了,真好!此文献给50, 60,70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老了,真好!此文献给50, 60,70后

2016-01-10 作者:曼舞推荐 来源:曼舞推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了,真好!此文献给50, 60,70后

  老没什么不好。老天爷夺走了我们青春的容颜,强健的体魄,却赐一颗明净淡然的心,给老了的我们。

  活到这个岁数的人,博爱了,心中有大爱了,爱家人,爱朋友,善待所有认识不认识的人,善待一切有生命的生命,尊重世间所有的长者如尊重自己父母,爱惜世间所有的年轻人如爱惜自己的子女。

  活到这个岁数的人,会宽容生活给予的公与不公。面对命运之“命”,什么事都不在乎了,不在乎就是遇事不纠结,不患得患失,径自去接受它,然后放下它,一身轻松走向未来的生活。(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活到这个岁数的人,淡定了,从容了,心如止水了。要想使这一湖静水泛起涟漪,是比较困难的。当然,这湖静水有时也会跳起几朵快乐的小浪花,那就是收到儿女的喜报。儿女成才,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