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个人回忆录照片收藏集纪念册设计制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个人回忆录照片收藏集纪念册设计制作

2016-01-14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个人回忆录照片收藏集纪念册设计制作

  照片从黑白到彩色再到数码,多年的积累就算是有一橱柜旧照片也不奇怪,就算将这些照片一一翻拍做成影集也有很多本。自己从少时至今以及家人各个时期的影像相伴了自己一辈子,照片就是人的一生,人的一生则是一场旅行,从众多的照片中筛选最有纪念价值的照片印做这本纪念册,选择把它留给自己,慢慢回味人生旅途中的酸甜苦辣。

  人有很多东西让我们去回顾自己的一生,回忆、照片、视频、自传这些方式也只是我们人生经历中的某一章节,一生经历的事很多,我们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去记录,即便是想记录,我们也不可能都记得清楚。但是通过照片整理成回忆录,历经的事,度过的光阴背后总能有一个总结。照片拍摄的年代或许我们会忘,但是为什么会拍那张照片我们总是会记得。任何人的一生都不可能平淡无奇,回忆录里面总会有些痕迹给自己以及后人一些启示,最重要的是有了这本纪念册伴着自己走完人生,抒发了很多几十年的风雨之情,虽然里面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惊人的大事,只求回望自己的一生,不是虚无无法触及的,因为有了这个带给自己了很多宽慰,自己的人生是真切可以摸得到的。(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凡此类回忆录珍藏纪念册设计制作前,有个庞大的工程就是整理照片和配文的过程,这个环境有条理的进行,才能更好的体现经历,所以前期准备工作非常重要,也关系到后面的一些列进行。除了人物,记事,时间也是很吸引人的一个地方,当然把这些体现在版面中,可以让人联想到很多的事,自己留着纪念或是送亲朋好友都是一件让人肃然起敬的佳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