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娱自乐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娱自乐者

2016-01-19 作者:洋葱不好吃 来源:洋葱不好吃原创 阅读:载入中…

自娱自乐者

   左手臂往上微抬30度,左小臂内屈90度,左手掌伸直,扶住左宽腕骨,右手笔直向左前方甩,中途内屈,左手保持刚才的姿势,身体向左转15度,左脚伸直,踏出,身体向右转30度,右手臂向后甩,右脚伸直,踏出,表情严肃中,左嘴角向上微翘6~9度--像一个贵族么?只是缺少一个挽住他左手臂弯的女士!欧!完美

   西装怎么还没寄过来?如果让一个穿着短裤和衬衫的贵族保持着去奔赴某个盛情晚宴的入门姿势,欧,谢特,那该是多么的让人恶心!连红酒看上去都哑色了!他轻柔的用右手“拂”起那劣质小木桌上的红酒杯,像亲吻挚爱之人的吻般啐了一口。然后表情无比舒坦的呻吟了一声,随后又“拂”掉手中的酒杯,让杯中哑色的红酒血染惨白的窗帘。

   椅子坐落在窗前,他坐落在椅子上,面带疑惑的,透过没有玻璃裹着的窗子,看着楼下的小孩玩着追逐!“唉!蠢货!总是被追到,其实跑快点就没事的,跑的比我家的壁虎还慢!难怪了!”……“叮铃!”,耶,又是哪个送外卖的人,总是没有礼貌的乱按门铃!“先生,您的外卖到了!由于您是本店的vip,所以,老板多送一份甜点,请您慢用!打扰了!”……,耶~~,抠门的老板,难怪我会是VIP。

   “键盘有耐摔的么?老板!”他小心翼翼的问着网店的老板,然后网店老板也小心翼翼的回到:“本店今天不营业了!不好意思哈!”。唉~~,玩游戏伤键盘,为什么总是打不赢对方呢?明明我的技能放的比他快呀!或许人家开了外挂!

   沙漏为什么总是有漏完的时候?他在贵族式的漫步在自己的房间里,假象着有个女士挽着他的臂弯,他牵强的微翘起嘴角,房间太小,直线走路总是无比短暂。啊!原来是会累!沙漏累了!于是乎,就漏完了。好比他纠结累了,就回到床上睡觉一个道理咯!

   纸鸽子和纸飞机都是同时被他扔出窗子的,怎么就纸鸽子先落地了呢?难道,科技的力量不能与大自然抗争?或许!大概吧!可能吧!

   将咖啡磨好,冲好,泡好!把啤酒冻好,冰好,放好! 两杯都是冒着气,该喝哪杯呢?咖啡,苦涩的让人迷恋!啤酒,醉的让人像个神经病!欧,谢特,都是完美的感觉?互不侵犯,相互独立,一冷一热,该喝哪杯呢?好纠结!……摇色子决定吧!单数就喝啤酒,双数就喝咖啡,虽说它们都是苦涩的玩意,都要滚动着流过喉咙!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随着躁动的音乐嘶吼着,裸露着躯体,在无助的摇摆,感觉好嗨皮!哇~~,如果音乐再大点,如果隔壁邻居不拨打投诉电话的话,他要把低音嗨爆!让可以摇摆的物件,随着他裸露在空气中的每一寸肌肤摇摆,摇摆~~

   像个鱼一样,在自由的游着,游着~~,是什么感觉呢?起码他在地板上模仿鱼儿的姿势,却是有点肉痛,或许身上涂点沐浴露会好一点!才怪嘞!地板是木质的……

   唱完歌,录了下来,放在存储卡上,折了纸鸽子,用粘粘的东西,把存储卡粘在纸鸽子上,往窗子外扔去,他想,大概有人捡起纸鸽子,然后看到存储卡,然后听到他唱的歌,然后喜欢上他的声音!……卫生阿姨很是自然的将纸鸽子扫到垃圾车了。

   锻炼吧!锻炼或许就让自己体验到运动的魅力体验生活的魅力!……50俯卧撑,100仰卧起坐,换来的是第二天如同死狗一般的躺床上!浑身酸痛!

   小青在聊天工具上说他今天说话怪怪的!他:“……什么鬼!你懂个毛线,什么是深沉!?逗比的小青!懂?”,或许是那该死的槟郎!他觉得,槟郎没有啤酒那种醉人效果!可他还是去嚼了槟郎!倘若送快递的人慢一点,或许他就不会去嚼了!该死的……

   好吧!明显的可以感觉到对方态度的改变,他却还是会问,哎,你不开心呀!一种傻逼比的礼貌!可是,他觉得,那个白眼,有点可爱

   窗外的那个小鬼还是总被人追到!他不得不说:“小鬼,你就不会跑快一点么?你跑快一点,或许会摔倒!可,也总比被人嘲笑要好吧!”。

   如果,他要是遇到小新那样的小鬼,他会觉得世界是美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娱自乐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