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服务,银行的生命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服务,银行的生命线

2016-02-0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服务,银行的生命线

  服务,银行的生命线

  ”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这是对做好柜面客户服务工作的最好诠释。如何才能更好的做好银行柜面服务?

  良好的业务素质是优质服务的保障。柜台服务少不了语言沟通,但没有良好的业务基本功,光靠嘴皮子是谈不出优质服务来的。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应该熟知所从事的业务。

  交流因人而异,选择最好的交流方式。给对方一个微笑,很简单。一个微笑,一个句你好,会消除抵触心理,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反之,如果我们面无表情甚至脸上阴雨蒙蒙,制造愉悦气氛的最起码条件就没有了,原本不顺畅的交流气氛,经过柜台玻璃的间隔显得更加无力,遇到问题,给客户做解释性工作时,就很难得到客户的谅解。有时一句简单的交流可以起到良好效果。(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增强爱岗敬业、理想信念、职业道德教育,提升员工的服务责任感。正确理解服务与增加效益,提升形象的关系,深刻认识到优质服务的内涵和重要性。积极开展服务礼仪,服务技能等培训,有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员工牢固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把服务转化为”为客户着想,使客户满意“的自觉行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