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新服务理念,构建蜜蜂银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创新服务理念,构建蜜蜂银行。

2015-10-2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创新服务理念,构建蜜蜂银行。

  首先,坚持“因农而生、随农而变、为农转型、助农富强”的经营理念不动摇,全方位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这三个乡镇遍布金矿、煤矿、铁矿、果仁加工、木材加工、农副产品收购等多家小业主,在服务这些小企业金融服务方面,我们应该象蜜蜂学习:第一“不嫌小散”,蜜蜂再小再散的花都要采摘,银行应再小再散的企业都要积极支持;第二“勤于采摘”,蜜蜂频繁出动积少成多,银行应频繁奔走于小企业积累优质客户;第三“善于识别”,蜜蜂识别哪些花能酿蜜能采摘哪些花有毒不能采摘,银行也应识别哪些小企业讲信用有潜力值得支持哪些不讲信用没潜力不宜支持;第四“巧于加工”,蜜蜂善于把各种花朵加工成蜂蜜,银行应善于帮助自己的小企业客户做特做优做强做大; 其次,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品质。积极与这些小企业业主沟通,培训小企业的财务人员掌握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等金融知识,对有条件的小企业进行铺设电话POS等自助设备。最后,及时掌握小企业资金动向及需求,以结算资金沉淀存款,有效扶持有资金需求的小企业,增强对“三农”产业的金融支撑和反哺能力。(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