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的路很多,但成功有一条最短的捷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功的路很多,但成功有一条最短的捷径

2016-02-0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感谢黄小平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成功的路很多,但成功有一条最短的捷径

  作者:黄小平

  教育学家关于记忆比率的研究表明:同样一份学习资料,让一组学生先学习3小时后进行测试,纯听觉能记住60%,纯视觉能记住70%,而视听并用能记住90%。3天之后再进行记忆测试,三种学习方法的记忆比率则分别下降为15%、40%、75%。

  有人说,条条道路通罗马,但在这“条条道路”上,必有一条是成本消耗最低的捷径。有的人终其一生都在路上,终其一生都没有抵达成功的目的地,就是因为一生都走在“弯”路上。(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拥有知识、获得成功也有多条途径,但这多条途径中,必有一条是捷径。有的人博闻强记、知识渊博,并非他们有一颗好的头脑,而是有一个好的学习方法,有一条好的学习途径。

  成功有捷径。所以,在埋头赶路时,还得抬头看路,看自己是否走在成功的捷径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