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颗耀眼的珍珠,起初都是一粒黯淡的沙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颗耀眼的珍珠,起初都是一粒黯淡的沙子

2016-02-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一颗耀眼的珍珠,起初都是一粒黯淡的沙子

  一

  沙子:你一定有一颗高贵的心吧,不然,你怎么可能长成一颗耀眼的珍珠呢?

  珍珠:其实,我的心也只是一粒普通黯淡的沙子。

  二

  沙子:你一定生活在光明里吧,不然,你的生命怎么可能拥有四射的光芒呢? 珍珠:恰恰相反,是黑暗孕育了我生命的光芒。

  三

  沙子:那么,你的生命又是如何如此坚硬而富有弹性呢?(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珍珠:是痛苦的磨砺练就了我一副坚硬的臂膀,是对痛苦磨砺的坚守和忍耐练就了我生命的弹性。

  四

  沙子:我只是一粒普通的沙子,如果要成为一粒高贵的珍珠,我能行吗?

  珍珠:当然能行!因为我的前身就是一粒普通的沙子,每一颗耀眼的珍珠,起初都是一粒普通而黯淡的沙子。

  五

  沙子:面对黑暗,面对孤独,面对痛苦的磨砺,我能挺过来吗?

  珍珠:挺过来了,你就是一粒耀眼的珍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