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需要英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需要英雄

2016-03-06 作者:倾城之恋 来源:倾城之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需要英雄

  虽然南宋岳飞精忠报国,最后惨死风波亭。明朝袁崇焕精忠报国,最终却含恨而亡。虽然他们的命运是悲惨的,但是他们却被万世流芳。我们这个时代需要英雄。需要这种顶天立地的大英雄。

  建国初期钱学森放弃美国的优厚的待遇,毅然决然的投身到祖国的核武器的发展之中。许海峰在奥运会上那一枪,打出了中国人的威风,让世界重新注视这个黑头发。黄皮肤的民族。他也是个英雄。张海迪身残志坚,却能做出那样的成绩来,她也是英雄。(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这个社会需要这样的英雄,其实英雄那种为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能力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需要英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