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千年不腐女尸,居然如此栩栩如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世界上千年不腐女尸,居然如此栩栩如生!

2016-03-0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千年不腐女尸,居然如此栩栩如生!

  引导语:尸体埋下土后,腐烂是必然的,然后最近出土了一些让人费解的尸体,即使埋葬了千年之久,还是栩栩如生!你敢相信吗?来看看吧!长点见识!

  1985年,在湖南的沅陵,曾经出土了一对元代夫妇尸体,当时出土的时候,两个人的面目栩栩如生,肌肉还有弹性,但是出土以后接触到空气,尸体就发生了一些变化。医务人员对女尸进行解剖发现,在女尸的腹腔里有竟然有大量的水银。

  法国“睡美人”去世百年后依然与生前无异

  清代两姐妹二百年肉身不腐 在南安水头埕边村,记者见到了200多年前的古人——高姑娘。她们是一对姐妹,名叫“榜娘”和“瓜娘”。 就在“天下第一长桥”的五里桥西,南安市水头镇埕边村里,这对清代姐妹的肉身,被村人供奉在寺中。

  村里80岁的高泉宗老先生说,听长辈说,两位姑娘一心向佛,虽许人,但未出嫁,各自辞了婚事,并各自在20岁出头的时候,不吃不喝,但饮茶水。死后,五脏六腑也未清除,直接塑像,或者由于被外表塑像密封的原因,未腐烂,两百多年后还是宛如活人一样的身骨。

  马王堆汉墓:千年不朽的女尸

  图为出土女尸身上的罗裙

  西汉初期长沙国丞相轪侯利苍之妻辛追 1972—1974年发掘的长沙马王堆三座汉墓,是20世纪最重大的考古发现之一。墓中出土三千多件珍贵文物和一具保存完好的女尸。

  安徽砀山2001年出土的清代女尸,可能很少有人了解。这具出土时面色红、皮肤极富弹性、身着华丽官服、脖子上有两道剑伤的传奇女尸,在当地掀起轩然大波。各种传说纷至踏来,是乾隆皇帝的香妃?是一名戍边将军被杀的妻子?是乾隆下江南时曾经爱慕的一位女子?(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楼兰美女”复原图 1980年穆舜英发掘出一具女性干尸,始称“楼兰美女”。是迄今为止新疆出土古尸最早的一具,距今约有三千八百年的历史。科学测定该女子死时为四十五岁左右,生前身高1。57米,现重10。1千克,血型为O型。

  1980年穆舜英发掘出一具女性干尸,始称“楼兰美女”。是迄今为止新疆出土古尸最早的一具,距今约有三千八百年的历史。

  橱窗里的模特是一尊新娘模特,她身材高挑、亭亭玉立,手里捧着大团玫瑰花,看起来来像真的一样。外界人看来,也许会觉得她是富有的店主的模特招牌,但是奇瓦瓦城的当地人却流传着一种传说,称这个模特其实是前店主女儿的干尸!

  诡异的“干尸新娘”,一尊栩栩如生的人体模特站立在橱窗前:她是那么真切,手上的血管清晰可见,闪闪发光的眼睛中闪现着奇异古怪的笑容。很多人都被这个模特吸引,成帮地堆在窗外窃窃私语着,似乎要揭开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娃新娘”之谜。

  据现在的店主介绍,因为有了这种KB而离奇的传说,这家婚纱店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在过去80年里,数不清的好奇游客不远万里穿过奇瓦瓦沙漠,专门来这里一睹“鬼娃新娘”帕斯卡拉的风采。有些游客甚至专程从南美、美国和欧洲赶来,只为满足好奇。

  编后语:无论你是信还是不信,历史就这样出来了,他们就是这样留存下来了。无论你怎么看待这些千年古尸,总之他们已成过去,成为我们脑海里的惊叹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