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需要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需要什么

2016-03-10 作者:倾城之恋 来源:倾城之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需要什么

  无论是唐朝初期的李建成,还是明代中期的朱祁钰。他们原本都是谦谦君子,达到权利巅峰时,却经受不住权力的诱惑,最后迷失自己。以致他们最后的结局是悲惨的,李建成命丧玄武门,朱祁钰病死皇宫。他们就这样早早的就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和我们目前社会一些官员有着惊人的相似。他们刚开始成为人民公仆时,也是有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炽热之心。但是随着自身职务的提升,和手中权力的变大。四面八方的“糖衣炮弹”向他们飞来。此时的他们已忘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贪图享受思想腐蚀着他们的大脑。“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的所做所为,毕定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时代是发展的,我们的需求是不变的。如“孔繁森”这般官员会永远的活在我们心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需要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