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0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06)

2016-03-0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06)

  (一)

  后来到单位。我跟同事说起这件事,同事“啊”,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帮助开启里面的封闭膜的!果然小孩子把我们大人拍在了沙滩上了!

  (二)

  儿子的第一次。

  第一次做明星宝宝:这个学期多了很多课,增加了拼音、书法课,老师妈妈爸爸都嘱咐我们要好好地学,所以我上课更加集中精神,回家按老师的要求认真完成,老师都夸我很聪明,这不选我做“智慧宝宝”了,谢谢老师们和小朋友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我会记住: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

  (三)

  第一次红光农场采摘:今天幼儿园大中班去红光农场采摘。早晨,我们坐上汽车一路欢笑地来到了红光农场,看果树园的叔叔嘱咐我们不要过警戒线,我发现果树低低的,一伸手就够着了,这时听赵老师讲“仔细看看果实成熟了没有,再采摘”,我没有轻举妄动,而是仔细的寻找,果然找到了一个,高兴的摘下一个大大的鸭梨,赶紧放进兜里,继续寻找。最后收获了六个鸭梨(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四)

  今天,去给网卡续费,不知道在哪,顺着手机地图,找,结果从五十四的后门溜到前门,种种的画面﹑本以为不会有波动,没想到,反应会这么大﹑定麻辣烫,音乐学院烧烤,后门的炒面,烧烤﹑前门的早点部,还有厕所旁早市的老豆腐﹑还有尚尚。还有白吉膜。还有,还有﹑……都不曾忘记原来。现在在河东万达,和合谷吃完了饭﹑今天是个回忆的日子﹑听晓媛说小时工又要涨﹑哎﹑﹑到现在还是觉得小时工合适﹑哈哈。

  (五)

  明天要考路考了﹑这两天要报会计班了﹑这是以后﹑﹑以后﹑﹑眼看快毕业了,顺其自然的也就多了,无奈也多了,释然也多了些﹑我想﹑只要我相信,以后会美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0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