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弯路,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时弯路,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2016-03-14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时弯路,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水走在通往大海的路上,不知要遭遇多少障碍:崇山、峻岭、绝壁、高坡、山涧、洼地,这一路,水是怎样走过来的呢?

  水走在通往大海的路上,总是设法去绕过障碍,把障碍甩在身后,让障碍不再成其为障碍。

  人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应该像水那样,不是愚顽地去冲破障碍,而是巧妙地去避开障碍,让困难不再成其为困难。

  水走在通往大海的路上,为了避开障碍,总是努力地改变自己的形状:它有时是涓涓的细流,有时是潺潺的小溪,有时是舒缓的大江,有时是奔腾的大河……(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人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应该像水那样,如果无法改变环境,那就努力地改变自己,让自己去适应环境,这样,人生的路才会走得更顺畅。

  水走在通往大海的路上,走的是一条弯路,而不是一条直路,因为通往成功的路,也从来没有直路可走。

  人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应该学习水的智慧:有时弯路,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