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是最好的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乐是最好的药

2016-03-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快乐是最好的药

  作者:黄小平

  他晚年患了胃癌,胃被全部切除,手术后亲朋好友去看望他,他却笑着说:“这下可好了,我把胃都割掉了,看胃癌往哪里长。”

  她晚年身体不好,有人请来气功师为她发功。气功师发了一会儿功,问她:“凉吗?”她说:“不凉。”又发了一会儿功,问她:“热吗?”她说:“不热。”最后她说:“你们别弄了,我这个人是‘刀枪不入’。”

  他久患青光眼及白内障,有人劝他好好治疗,他却说:“我一生就有这个‘一青二白’的毛病。”(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以上写到的三个人,分别是相声大师侯宝林、文坛泰斗冰心、经济学家陈翰笙。他们三个人都是寿星,冰心、陈翰笙更是百岁寿星。

  那么,侯宝林、冰心、陈翰笙他们长寿的秘诀在哪呢?那就是他们都有一颗健康的心:面对疾病、灾难和不幸,始终都能保持乐观的心态,始终都能“笑”得出来。

  原来,世上最好的药,是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是最好的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