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放手,不知道是否会再牵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选择放手,不知道是否会再牵手

2016-03-2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选择放手,不知道是否会再牵手

  那天没有上体育课,自己无聊了一节课的时间。……那时候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寂寞,无聊的感觉……真的很难受。这也证实了一点,那就是我离不开她了,真的离不开……不知道是为什么……呼呼。真的没有那么在乎过一个女生呢。

  呼呼,离不开她。真的离不开。只有当你尝试失去一件心爱的宝贝时,你才会体会到什么叫做“孤独……寂寞……”真的好爱她。

  "友谊万岁"这句话就是狗屁。友情爱情面前根本就一文不值……什么死党&好兄弟只要和小女说话其他什么都听不进去。吼吼。既然这样我们就行如陌路……(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既然选择放手,就知道不会再牵手。也许当一切都忘记的时候,才是最幸福哒。也许当女孩子说脏话的时候,是她的心情低谷。也许当时没有说出口,就不会是今天的地步。哼。真是可笑。太多的“也许”造成了。算了。反正过去了,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happy everyday就好了。

  今天学到一个道理……其实正确来说应该是早就该知道的,那就是千万不要说谎……因为当谎言被戳穿的时候,你会尴尬无比……因为一个谎言我伤害到了她。

  也是因为一个谎言,我才知道我有多么重视她。真的好象和你说一句……

  宝贝,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自私伤害到了你……虽然那那天我们欺骗了你,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之间的友情不重要……

  真的很珍惜着分友情,不希望它破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