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兄弟,在一起3年的兄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兄弟,在一起3年的兄弟

2016-04-02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兄弟,在一起3年的兄弟

  兄弟,在一起3年的兄弟。在这炎热的6月就该各奔东西了。心里有点舍不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

  3年高中的生活有苦也有快乐,枯燥的学习是因为有这么一帮兄弟才不再那么无聊。这3年一晃就要过去。上扣扣时看到兄弟在线,想把鼠标移到他头像上,却又不由得缩了回来。想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也许别人什么时候也是不会懂得那种感觉的。那种犹豫……到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也许是自己交际能力的问题,以前的兄弟现在变得自己不认识了。这很可笑吧,但是这是事实。

  人每天走在改变,可是偏偏要变得那样……真的无语了,不知道以后兄弟们想起这高中生活会有什么感觉……

  好久没有写日志了,今天找到了同类人……同样是被“抛弃”的同龄人。原本以为只有我是那么的倒霉,没想到……忽忽,原来现在的人都是呢么的自私…… 身边那么多的朋友,居然没有是值得交心的。(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无人的夜晚,床上只有一个无泪的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每当看到电视剧中男女主人公分开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都会使我自己。我很羡慕韩国偶像据中的男女主人公,她们可以和自己的“真命天子”。携手在伊甸园中漫步,可以在三生石上面共同许下爱的承诺……而我却不能那么浪漫,只能爱冬永远,而且在我心里任何人都不会是工具,希望ta不要多想啊。

  不希望它受到任何影响,其实周一那天看到你的时候就感觉我们之间的友谊淡了……可是我不想那么轻言放弃我们的“死党”情。不要生气咯,让我们再序以前的那份“死党”情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