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情’一直在我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情’一直在我心中

2016-04-06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有3个QQ,第一个被盗了,那个QQ有很多人,有我的德保老师,有我的堂姐,有我的德保同学等等人。总之很多,但我都没有迁移到新QQ上,我的新QQ也有一部分人,天等同学,德保同学都有。但申请的QQ连一个群都创建不了,所以我选择用第二个QQ比较多,大部分人都在哪里,什么人都有。就是少了很多人,德保同学只有两个同学,因为以前的QQ它是不能克隆的。所以我加得很少人,部分人是在新QQ里。

  昨天晚上我有空,我也觉得,我应该去加一些同学了,加得与不得我也不知道。所以昨晚我加了新QQ里的同学,当然还没有加完,有的需要问题加不了。有的人同学他们根本不记得了,但我还是记得他们的,我的德保老师各个都是很好的人,昨晚我加得了一个老师,他是我们的政治老师,其他老师我没有加得。不是我不怀念他们,我的堂姐、我的堂哥昨天晚上我才加他们的,不过堂姐以为是陌生人都没有接受我。

那个‘情’一直在我心中

  首先加他们,并不是让他们帮我做很多很多事,跟他们聊天聊地,只是我真的很想念他们,已经几年没有跟你他们聊天了。有个同学说:“黄冲,这几年你死哪里去了。是不是去天等读书了就不记得我了。”他们在我的新QQ里我很少登录,手机不能支持两个QQ同时登录。

  有的同学已经完全不记得我了,但是我能把跟他一起出板报的事说出来,他才有记得起我,你是天等的黄冲,我记得了。

  我不怪他们不记得我,是我这几年只顾的玩,只顾得当前的事情,随着时间很多很多事情也会慢慢的淡化。但是我们的情谊不会随时间而淡化,从哪里可以看得出来呢?

  在我的大学里,我遇到了两个德保的同学,一个是男生,一个是女生,那个男生第一眼看见我就能喊出我的名字,我还要稍微想一下才喊出他的名字,他个性温和,老老实实,长得像白色祈福高中的“宇哥”!我曾经描述过,真的很像我都以为是双胞胎,但一个是德保,一个是田东,自然不会是双胞胎。(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那个女生,我是在田径场上办事(当时我是在计电系体育部,参加学会几次面试。)遇到她的,她长得越来越美丽,她在艺术系,还是学生会的,我当时什么都不是,我们谈论了很久。她有事要做,我们不得不分开,是不是黄冲你这个人舍不得美女离开啊,说真的还真舍不得。

  性格很开朗的女生,喜欢嘻嘻笑笑的女生,喜欢打篮球,喜欢运动的女生,喜欢看书,有才艺的女生,我都不会错过跟他们交朋友,哪怕是个吸烟的女生,我都喜欢跟他们交朋友,因为他们能给人带来快乐,我们有共同的话语,能聊天到天黑了都不知道。当然男生也有这样的性格,有这样的爱好,我也不会错过跟他们交朋友的机会,毕竟能一起玩,一起谈天,多好啊!

  讲得那么好,如果一个人什么兴趣都没有呢?还要和他交朋友吗?我还想说:“我活了那么久了,真还没见过,一个人一点兴趣爱好都没有的人,遇到这样的人我还真想见识见识,了解了解。”我知道那个是开玩笑的‘如果’。

  同学你在哪里都没有关系,老师你在哪里教书都没有关系,亲人你在哪里生活都没有关系,朋友你在哪里都没有关系,那个‘情’一直在我的心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