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的声音

2016-04-04 作者:伊渡 来源:感谢伊渡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 的 声 音

  早上睡醒前做了一个奇怪得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蝴蝶飞向天空!自己拥有了两个美丽得羽翼!

心的声音

  凌晨*梦醒得时侯,才发现这只是时间给我的一个美丽的梦!

  我不懂的,

  请允许我有做梦的时侯;

  请允许我有做美梦的空闲;

  请允许我有疲惫的眼袋;

  请允许我眼袋出来的时候还听着广播听到深夜。

  我不曾明白,

  阴天下雨的时候自己也会为雨声的淅沥而出神,感受雨点的甘露,雨气迷蒙,却不曾听到雨点打在脸上的声音;

  我不曾明白,

  太阳出来的时候眯着眼睡一会,感受阳光温暖,温暖宜人,却不曾看到那笑脸埋在雨后;

  我不曾明白,

  风吹向自己的时候喜欢迎着风,感受风中泥土的气息,扑鼻而来,却触摸不到泥土的湿;(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曾明白,

  多了一点感受,多了一点顽皮,多了一点敏感,多了一点呈现,却不曾发现你的脾性;

  这一时间不去追逐风中飘落的花瓣会吹向哪里,只愿意闻到她带给我的倾注心脾的香气;

  树叶有多么的不同,只愿意把树叶的每个不同的茎叶刻画下来;轻轻的描摹,细微的线条,潦草的字迹!

  却依然很清晰!清晰的可以听到线条滑落的声音!

  遇见了羽翼飞过的地方留下的痕迹!

  那是心的声音留在角落里的痕迹的声音,那是从心的另一端发出来的声音,是从内心深处长出来的声音!

  默默的他生长在那一隅,只为一瞥阳光的美丽!阳光总是更愉快的照到他美丽的枝丫上,让他有了生长的呼吸,他只愿为那心的声音誊开地方,让其自然的生长,留下愉悦的空间,为心的声音带去清晨的空气,洗去昨天的尘土!让心能得到最纯粹自然的释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的声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