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嘴炮的最高境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嘴炮的最高境界

2016-04-08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嘴炮的最高境界

  嘴炮的最高境界

  文/赵元波

  在荷兰阿纳姆的Presikhaaf 公园里,一座喷水池中互相喷水的4个领袖铜像引得人们纷纷驻足,他们分别是苏联前领导人斯大林、西班牙独裁者佛朗哥、法王路易十四和19世纪南美洲独立领袖苏克雷,设计者巧妙地把喷水口放在领袖铜像的嘴里,只要一打开喷水嘴,四位领袖的嘴里就会互相喷出水来,就像人们打口水仗一样,让人忍俊不禁,忍不住停下脚步多看一眼,或是拍照、录影。

  对于都市里的人们来说,职业的压力让人们喘不过气来,都想借此缓解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来到领袖互喷的喷泉前,看看领袖们在池子里轮流“含水喷人”的景象,也许会让人在莞尔一笑中,压力也就减轻了很多,“笑一笑,十年少”,看看这些历史上的领袖人物都在那里打口水仗,争得急了,竟然满嘴地都在喷水,对于一般的人来说,生活中又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放不下的呢?停下匆匆的脚步,驻足一会儿,会心一笑之余,是不是觉得轻松了一些呢!一些人在看了之后说:“要学得这等技艺,跟人发生争执时,也许心情就不会太差。”(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遇到争执时,不妨来点嘴炮,喷点水,给对方洗洗脸,湿湿身,君子动口不动手,含水互喷,不会给对方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也许就是嘴炮的最高境界,这恐怕也就是西班牙艺术家费尔南多・桑切斯・卡斯地罗设计这一领袖互喷作品的初衷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嘴炮的最高境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